紐約法輪功學員感恩聯歡 給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中國傳統新年臨近,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開始通過各種方式 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恭祝李先生新年快樂!並藉此表達弟子們的感恩之情。下面我們來看看來自美國大紐約地區的活動報導。

在拜年的活動上,法輪功學員們準備了文藝表演,包括:中西方學員合唱《為你而來》、中國古典舞表演、十多名法輪功小弟子齊唱《小小弟子學大法》,演出精彩,掌聲連連。

500多名法輪功學員裡,包含了各族裔,老、中、青年齡層人士,他們在修煉法輪大法以後,身心都獲得了巨大的受益。

紐約法輪功學員趙女士:「在修煉之前,我身體非常不好,心臟病,神經衰弱。修煉法輪功,還沒到半個月就好了,非常神奇。真、善、忍淨化了我的心靈,法輪大法救了我,讓我有一個好身體,所以我非常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王女士:「做事情,做人,我的生活就是非常清晰的目標,是,不能做的就堅決不做,能做的,怎麼樣好好的做,怎麼樣對別人好,怎麼樣對自己是好的,所以這就非常清晰了。」

「佛恩化甘露,大法救世人」,法輪功學員希望將真、善、忍的美好帶給更多社區民眾。

紐約法輪功學員周小姐:「以前我的脾氣很不好,很暴躁,很嬌,很嬌的人。但是,修煉以後,我們都按照真、善、忍去做,師父教我們的,按照真、善、忍去做,你就會越來越漂亮,我也希望有緣人趕快來學煉。」

紐約法輪功學員李女士:「我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知道了按真、善、忍做人,按師父所說的,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真心為別人去做好事,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一定要精進,再精進,唯願師尊笑。」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