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4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45):澳網墨爾本落幕,費德勒成就6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2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0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在兩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逆轉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50分,繼續保持16分的領先優勢,萊比錫隊主場被漢堡隊逼平,以積32分,降至第5位,多特蒙德隊憑藉托裡安最後時刻的一粒進球,主場逼平弗萊堡隊,以積31分,繼續排在第6位。

1月27日,英格蘭足總杯進入第4輪的爭奪,曼聯隊客場大勝約維爾隊,晉級下一輪,托特納姆熱刺隊憑藉卡恩關鍵時刻的一個進球,客場逼平紐波特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28日,為期兩週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落幕,瑞士名將費德勒在男單決賽中,以3:2戰勝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第6次奪得澳網的男單冠軍,同時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奪得的第20個大滿貫賽桂冠。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在女單決賽中,苦戰3盤,以2:1戰勝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職業生涯中首次奪得大滿貫賽桂冠。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賽的戰況:

1月26日,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在保加利亞的班斯科滑雪場落幕,加拿大連續六屆奧運會的金牌得主、42歲的老將安德森再現神威,一舉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捷克選手萊德卡則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1月27日,在美國弗羅裡達州的海倫岱爾舉行天馬盃賽馬邀請賽上,名為「軍火販子」的賽馬後來居上,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