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漏網之魚 德州長促查美體操隊前訓練中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前美國國家體操隊隊醫拉里•納薩爾因為性侵害被判最高175年監禁,但事情並沒有到此結束。德州州長阿伯特今天致信德州最高刑事調查機構,要求他們針對前國家隊訓練中心進行調查,找出所有和納薩爾性侵案相關的實施者和推動者。

1月30日,德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要求德州最高刑事調查單位Texas Rangers與沃克郡警察局(Walk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合作,針對前美國體操隊訓練中心卡羅里伊(Karolyi Ranch)進行調查,找出與拉里•納薩爾(Larry Nassar)性侵案關聯的所有參與者。

阿伯特稱,那些運動員在卡羅里伊訓練中心的遭遇,讓人「痛苦糾結」(gut-wrenching)。要確保(性侵)指控被徹底調查,所有實施者和參與者都將被繩之以法。

本月初,美國體操隊已結束了和卡羅里伊訓練中心的合作關係。

上週,前美國國家體操隊隊醫納薩爾,被判處40-175年刑期,他利用職務在20年間性侵了150名以上體操運動員,很多發生在她們的幼年和少年時期。他的餘生將在監獄中度過。

另外,USA TODAY報導,俄亥俄州醫學委員會(The Ohio Board of Medicine)正在針對前克利夫蘭診所外科醫生賴恩•威廉斯(Ryan Williams)進行調查,有病人指控其強姦。目前他處於帶薪離職狀態。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