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蘋果的iPhone X沒有預計的那麼好賣,導致蘋果公司只好下調產量。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請看財經速瞄。

1. 定價太高賣不動 傳iPhone X調降產量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定價高達1000美元的蘋果iPhone X,市場需求並不如預期,蘋果已經調降訂單產量,從原先預定的4000萬部,腰斬為2000萬部。

2. 麥當勞業績回升 全球市場擴大展店

麥當勞公布,去年第四季度,全球市場的營收增長5.5%,美國市場營收增長4.5%。麥當勞今年起將在全球增開1000家門店。目前麥當勞的總門店數達37000家。

3. 哈雷戴維森銷售下滑 關閉堪薩斯城工廠

哈雷‧戴維森摩托車去年全球銷售下跌了6.7%,第四季度的淨獲利僅830萬美元,大幅減少了82%。哈雷‧戴維森宣布將關閉堪薩斯城的工廠,預估將裁員800人。

4. 美國頁岩油快速崛起 加拿大潛力無窮

美國頁岩油產量迅速擴大,加拿大被看好是下一個頁岩油主要產地。據估計,光是在杜弗內(Duvernay)與蒙特尼(Montney)地區的原油蘊藏量,就高達45億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