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沖上岸 美知名運動服裝CEO出海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1日訊】美國運動服裝品牌Quiksilver行政總裁阿涅斯週二(30日)無視海象不佳,從法國比亞里茨附近出海後失聯,親友懷疑他可能遭遇危險報警協尋,警方出動船隻和直升機搜索未果,結果發現他的快艇被沖上岸,但卻未見阿涅斯,懷疑他已凶多吉少。

現年54歲的阿涅斯(Pierre Agnes)當天早上7時30分,從法國西南部度假勝地比亞里茨附近出海釣魚。出發不久後,他曾聯絡法國海洋當局稱遇上大霧,會稍遲回航。

但直到早上9時15分,阿涅斯的朋友和家人均未能聯絡他,於是報警。

當局派出2艘艇及3架直升機作海空搜索,於出事地點附近的一艘船亦加入搜索。

事後在比亞里茨以北24公里、索奧爾特奧瑟戈的地方,發現阿涅斯出海用的11米長快艇「Mascaret III」。

相關視頻:

由於搜救期間,該海域出現大風大浪,增加救援難度。當局已暫時將事件列作「海上失蹤」。

Quiksilver於1969年在澳洲創立,其後將總部遷往美國。阿涅斯是法國國家滑浪隊前隊員,在Quiksilver工作逾30年,於2015年3月起擔任該公司的行政總裁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