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城樓「鎮樓之寶」失蹤 中共密改風水禍國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中共奪權後摧毀中華傳統文化,宣揚無神論,導致中國社會道德急速下滑。有消息稱,文革期間,中共曾秘密整修天安門,導致天安門城樓上的「鎮樓之寶」神秘失蹤。與此同時,中共在北京天安門布下了一個風水黑陣,從此導致中國災禍不斷。

天安門城樓鎮樓之寶失蹤

《北京日報》2016年4月5日署名楊麗娟的文章《重建天安門》稱,1966年3月,河北邢臺地區發生7.2級大地震波及北京地區,天安門城樓被損壞變形。

1969年,中共國務院決定徹底拆除天安門古城樓,在原址按照原規格和原建筑形式重建一座城樓。重建工程是在極其保密的情況下進行的,自1969年12月15日正式開工,到1970年4月初竣工。

報導說,負責拆除天安門古城樓的木工連副連長、北京建工五建集團退休職工葉容溪回憶,當時在天安門城樓屋脊上的最中間,他拆出一個寶盒,于是就取下來交給了指揮部副主任吳金鐵。

葉容溪回憶說,盒子已經爛成一塊一塊的了,不知道是不是金絲楠木,但裡頭的元寶記得很清楚,光澤不是那麼亮,乍一看還以為是個「銅疙瘩」,「銅疙瘩」旁邊還有三四塊像石頭似的東西。

後經專家鑑定確認,「銅疙瘩」確確實實是個金元寶,而那些石頭狀的東西,則是硃砂和五彩糧。

天安門紀念品收藏和研究專家閆樹軍介紹說,根據明清史籍記載,盒子裡的東西應該是古代的鎮樓之寶,裡面的金元寶、五彩糧和硃砂,則是古人用來辟邪之物。然而鎮樓之寶後來的去向卻無人可知。

幾個月後,新城樓建成,在原來寶盒的位置,被放進了一塊漢白玉石,上面豎向刻著「1970年1∼3月重建」的字樣。

毛澤東紀念堂「鬼吸人氣」

共產黨對前黨魁建立故居及懸挂畫像的做法,從前蘇聯到中共、朝鮮等一脈相承,除了洗腦之用,還被指充滿對人有害的「玄機」。

據報導,極富中華民族像徵意義的中華門,於1954年被中共拆除。1976年9月9日,毛澤東去世,中共同年即在中華門原址建毛紀念堂,紀念堂正好位於天安門廣場的中軸線上。次年9月9日對外開放。

堪輿界都知,毛紀念堂對天安門廣場乃至北京風水的破壞性極大。大陸媒體2014年9月16日曾發表文章《天安門前藏玄機:竟連中國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揭露天安門廣場藏有害人的風水黑幕。

文章指天安門廣場是一組風水建筑,人們常參觀的毛「紀念堂」,就是這組風水建筑的核心。

文章稱,「毛的靈堂當成一個免費的旅遊景點,這樣一來去參觀的遊客就會很多,用活人的陽氣來彌補死人的陰氣(編者註:當心,就是民間所說的鬼吸人氣)」。

文章指,毛紀念堂前面的紀念碑,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寶劍。這座紀念碑既是人民墓碑,同時也是毛的墓碑。

「紀念碑前面的這個旗桿,象不象給毛燒的香?如今天安門廣場,天天都要舉行升旗儀式,天天都在給毛燒香!」

至於懸挂城樓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擺在靈堂的「遺像」了。

文章稱,「在一個城市的中心廣場上建一座靈堂,縱觀中國5000年歷史,僅此一例。」

天安門廣場血腥、怪異事件頻發

外界觀察發現,自中共重建並拆除天安門城樓鎮樓之寶,又拆除中華門,設立毛紀念堂之後,天安門廣場頻頻發生諸多血腥、怪異事件。

1989年6月3日夜間至6月4日凌晨,數以千計全副武裝的中共士兵,在坦克和裝甲車的掩護下,從多方衝向天安門開槍屠殺學生和民眾,血腥的暴力持續到天亮。西方媒體披露,當時至少幾千人遇難。而六四「大屠殺」死了多少人,至今仍是迷。

1999年7月後,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修煉團體,眾多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廣場和平抗議,遭到了中共的殘酷迫害。多家海外媒體披露,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打倒在地,拳打腳踢,頭破血流,隨後被抓捕,投放冤獄,並施以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虐殺。

而在中共三中全會前夕,2013年10月29日,一輛汽車衝向天安門撞車爆炸並導致五人死亡,該案疑點重重,至今未解。

2015年中共建政日,10月1日中午11點,北京天安門廣場北側靠近長安街一側,一棵古樹被大風吹斷。很多網民表示,這樹象徵中共氣數已盡:這樹根徹底爛了;中共外表看起來很粗壯,實際腐朽透了,根基不穩了。

更有網友直言:「按古典名著中的說法,『國慶』之日刮妖風,吹斷宮門前的古樹,要變天了!」網友「北京刑事律師張雨」說:這可是大大的不祥之兆!「大風拔木,天象示警,亡黨之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江澤民為「續命」 在北京布下多個風水局
相關鏈接: 驚人內幕:毛澤東有三具屍體 真人「陪葬」
相關鏈接: 揭秘:中共為保存毛澤東屍體 緊急處死一人做試驗
相關鏈接: 揭秘:毛澤東屍體曾在北京荒野保存一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