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華洋溢 妙趣横生 華府退役上校陶醉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週末剛剛結束了在加拿大的演出,1月30號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美國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Knoxville),在這裡上演兩場。

曾在空軍服役41年的上校查爾斯·伍茲(Charles Woods)夫婦,在五角大樓工作時就看過神韻。這次聽說神韻來到家鄉,立即買了票前來觀看。他們感到演出的方方面面都特別美好。

退役空軍上校Charles Woods:「真是太美好了。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第一次是在神韻上演初期,2006-07年左右。我們在華府肯尼迪中心看的。我那時還在五角大樓工作。現在我們退休回到諾克斯維爾。沒想到神韻也來到這裡了。我們是最先買票的,一定得看啊。我們真的好喜歡這場演出,絕對是出類拔萃。」

曾在華府地產公司工作的伍茲太太則對神韻的服裝情有獨鍾,同時大讚演員的才能。

夫人Patsy Woods:「服裝和演員的才能都特別棒。他們完全不受重力約束。音樂讓人沉醉。我很想在家聽,在車裡聽。演員真的才華橫溢。演出的方方面面都特別美好。」

退役空軍上校Charles Woods:「我們喜歡這次加進去的很多幽默,超級棒。還有後面節目中的手絹舞,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高超的表演,完全陶醉,真是太美妙了。」

夫婦倆退休後,經常到田納西劇場觀看演出,聽說神韻來到這裡,趕緊抓住機會。

夫人Patsy Woods:「看到神韻要來,我們特別激動。是我們的聖誕禮物啦。」

伍茲上校曾經在空軍做隨軍牧師,他們很喜歡神韻節目中傳遞的訊息。

退役空軍上校Charles Woods:「我喜歡神韻一直有節目表現中國現在的艱難狀況,那裡的人還不能自由表達自己的信仰。我們更應該來支持這樣的演出。」

看了神韻他們感到,中國古老的文化博大精深。

退役空軍上校Charles Woods:「我們想看更多。這只是冰山一角,我們國家可以跟中國學很多東西。」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壘田納西諾克斯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