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發表國情咨文:遏阻對手捍衛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1日訊】【今日點擊】(3066-1)

提要
川普發表國情咨文:以實力遏阻對手 捍衛自由
五角大樓官員:反對任何對台灣人民的脅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中十絕陣、黃河陣打完之後,後來出現了另外一個場面,就是蘇護帶著全家大小,在紂王的拜帥的背景之下,去伐西周。那正隨著蘇護的意,蘇護本來想呢藉機就歸降西周了。結果他的副帥,應該是他的先鋒官啦鄭倫,鄭倫就是哼哈二將當中的哼,後來的我們在佛家廟宇當中看到的,哼哈二將的哼。那是當時的鄭倫,三千多年前。到了二千年前左右就出現了,就哼哈二將他就到那兒去了。那鄭倫阻擋他,在這個過程中造成了蘇護不能隨願。

結果以蘇護為背景,申公豹招來了很多有本事的人,其中也包括紂王的兩個兒子,殷洪和殷郊。在殷洪和殷郊裡面蘇護也好,殷洪、殷郊都是跟紂王有著親屬關係,對吧,皇親國戚, 兩個兒子和一個親家,因為蘇護是妲己的父親嘛,那個前後的故事是這麼來的。所以在影片裡,對不起,在封神演義裡,蘇護做為一個皇親國戚卻注定要,他認為自己的女兒做了傷天害理之事,所以他注定要離開。

而在此之前呢,在描繪這個妲己的時候呢,也正是因為當時的妲己,紂王看上了,非要弄妲己的時候,蘇護卻因為自己的女兒而反紂王,所以蘇護兩次反紂王都是因女兒。第一次是護著女兒,第二次是背叛女兒,只能這麼說了。因為女兒那個時候成為了國家的國母對不對,一開始的女兒是真正自己的寶貝女兒,他就這麼個女兒,一個兒子蘇全忠,一個女兒。那他反出朝歌就是罵紂王的荒淫無度。但後來當蘇護被迫之下在這個,其實是在文王的一封紙書之下,勸說了蘇護,對吧,蘇護就等於算,因為君有君道,君臣之間的關係要明確,所以蘇護親自送女兒到朝歌,有那個場面。

在這個途中自己的女兒,元神、靈魂死了,被狐狸害死了,而狐狸就進去了。所以當她走向朝歌的路上,在驛站的時候,蘇護的女兒已經變成了狐狸精,在誘發出整個,妲己在朝歌裡面的所做所為。讓蘇護覺得自己被恥笑於天下,所以蘇護在過程中,在妲己在朝歌的過程中,蘇護一直沒有去看過這個女兒。他認為那商朝出現了,紂王出現了敗落,出現這種邪惡事情都是跟女兒有關,以此為恥。

川普發表國情咨文:以實力遏阻對手 捍衛自由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在昨天晚上發表了他出任美國總統一年來的第一個國情咨文,那講了1個小時20分鐘,據說是國情咨文當中最長的一個,各個媒體都在報。美國之音報的比較簡短,以實力遏阻對手,捍衛自由。那這裡面主要是把中國,中共政權和俄羅斯,做為美國社會的安全的一個戰略對手。在國家安全問題上,直接把中共政權和俄羅斯,做為挑戰美國利益、經濟和價值觀對手,將以實力來保衛自己的安全和利益。其中為軍隊提供充足的經費,這是講得非常直接了當。所以這個概念它延續了國家安全政策跟,延續了美國國家安全政策,當時那個法案出台的內容。

所以針對中共政權,他不做任何談,甚麼談這些他都非常明確。我們可以談,我們都可以怎麼樣做,但是記住今天你是我的敵人。在演講結束前,川普講述了一個逃離朝鮮,拄著拐杖掙扎著離開中國,最終達到美國的故事。把他對比成250年前,美國先驅們同樣懷著對自由的嚮往,建立起來的美利堅合眾國。美國就是這樣一個國家,為自由而存在,為自由而奮鬥。

那把中共政權做為戰略對手,美國政府來講,現在的表現毫無掩飾,直接了當。五角大樓官員講,反對任何對台灣人民的威脅。美國國防部主管戰略和軍力發展的國防部副助理部長柯伯吉,明確講美國國家安全戰略報告,清楚的顯示,美國反對任何對台灣人民的威脅,也將繼續維持對台的軍售政策。他不懂中共政權,為何對美國國家戰略安全報告和國防戰略報告,感到如此的擔憂。

這裡面都談到叫台灣人民,我跟大家一再解釋,台灣人民的說法,是中國共產黨自己一手造成的。中國共產黨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而這個概念完全是不合法的。把別人的男人,就相當於把別人的男人搶到自己的懷裡,然後逼著那個男人建了個房子,非說這個地方是這個男人的家。可是那個男人的元配和孩子,都在那個原來那地方有。那結果呢做為搶了人家的,搶占了人家的用欺騙的手法和強行占有,強姦的手法占了男人,這個壞女人呢,卻把人家的元配不能叫元配,她不能叫元配,應該叫一個誘惑男人的人,這麼說,那是個壞女人。

這就是說共產黨要統一中國的說法,竊取的說法。這個男人是誰? 中國人。這個男人是每一個具體的中國人,他是被強姦在大陸上。當被強姦時間長了,傻小子有個女人總比沒女人強,反正他也沒辦法反抗了,就認了,這就是今天的大陸人,他沒有自由了。還是那句話,有朋友說,濤哥你舉這例子有點那個。就這東西都聽得懂,別的東西聽不懂。

五角大樓官員:反對任何對台灣人民的脅迫

美國國防部19日公布的國防戰略報告,明確把中共政權當成美國的競爭對手。報告中和上個月公布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一樣,提到了台灣,提到了台灣在區域中的角色和影響。美國戰略報告宣稱,美國致力於遵守三個聯合公報,以及台灣關係法基礎的政策,維持對台的傳統的軍售的政策,反對任何對台灣人民未來命運的威脅以及試圖威迫。那這裡他講得很明確了,中共只談三個聯合公報,不談美國的台灣關係法。而美國政府自己明確講說,既有三個聯合公報,也有台灣關係法。那如果在去年11月分,習近平給川普那麼高的禮遇,但川普也沒跟習近平發表第四個三個聯合公報。那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在川普自己的角度來講,他是不接受三個美國政府跟中共政權之間的聯合公報,做為美國總統他擁有這份權利,而其中的概念呢,就是生命價值觀的概念。

美國中情局局長CIA:中共政權對美滲透力大於俄羅斯。美國CIA的局長麥克,在接受BBC的採訪時說,由於中國的經濟遠遠大於俄羅斯,那對美國的滲透範圍,也遠遠超越了俄羅斯。兩個經濟實體的規模,中國可以以更大的範圍內,執行它的使命。他說針對中共政權的滲透,他提到在我們的學校你可以看到,在我們的醫院醫療系統中可以看到,在美國的大大小小的公司,你都可以看到這種現象。CIA的局長,在去年7月分的採訪中他明確講,對美國最大的威脅來自於中共政權。它招攬了很多十分聰明的人,發動網路間諜戰影響了全世界。那相信美中之間的網絡上的間諜,這種對壘呢是世界級的。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