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篇鉅作 完美恢宏 神韻轟動西澳珀斯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1月24日到2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洋洲巡演的第三站—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進行了五天七場的演出。當地藝文界名流讚譽神韻是鴻篇鉅作,藝術典範。

澳大利亞詩人Rod Moran:「演出是一部令人難忘,精彩美妙的詩篇。所有的,從服飾到音樂,再到故事,加上純淨的舞蹈,美得令人屏息。這是鴻篇鉅作,無比瑰麗!」

前舞蹈演員Avril Hagan:「天哪,看得我心潮澎湃,熱淚盈眶,不可思議的舞蹈家,太棒了,我原来不知道,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古典舞。」

澳洲勋章舞蹈家Len Humphreys:「歎為觀止,編舞极其出色,演員從舞台上消失,又突然從天幕上出現,引人入勝,我從沒有見過,音樂也很美。」

透過中國古典舞強大的表現力、現場樂團伴奏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神韻藝術家將中國歷史故事、經典神話,以及當代傳奇演繹得生動傳神,令台下觀眾如癡如醉。

著名演員James Hagan:「神韻的敘事方式引人入勝,妙趣橫生。⋯⋯你會意識到很多民間藝術是來自神的禮物,對吧?講述的故事都蘊涵道德,深深吸引著我們。就像演出中那位女子忠貞地等待自己的丈夫足足18年那樣的故事。」

除了感佩神韻舞蹈家的高超技藝同時,當地舞蹈界人士表示,演出讓他們認識了一個全新的舞蹈領域。

前舞蹈演員Avril Hagan:「儘管我在台灣和新加坡都住過,但是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和如此傑出的舞蹈家,他們展現的技藝,他們所接受的訓練,一切難以言表,我淚流滿面,真的,我非常感動,我真希望神可以讓我重回年輕,那樣我可以學中國古典舞,震撼,實在太震撼了!」

神韻重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讓觀眾深感遺憾。

澳大利亞詩人Rod Moran:「我必須要說的是,中國幾千年的文明歷史,在這場演出中展現出來了。這樣精彩的演出卻不能到中國去演,這實在讓人震驚,這是對那個極權的控訴。」

1月24日到28日,神韻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五天七場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感謝神韻帶來的難忘經歷,渴望將這份美好傳遞出去。

澳洲勳章舞蹈家Len Humphreys:「我會告訴大家演出是如此精彩。所有舞蹈界朋友、從事舞蹈的家人,讓他們知道服飾多麼絢麗,編舞多麼出色,還有舞蹈音樂搭配得如此完美。」

前舞蹈演員Avril Hagan:「我告訴我的中國朋友,在電視中看到的神韻廣告,已經讓我非常震撼,你們一定要去看,這是你不能不看的演出,真的,如果你沒看,你會錯過太美好的體驗,神韻的完美你無法想像。」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