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松月真實年齡曝光 赴韓疑另有企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1日訊】外傳金正恩緋聞女友朝鮮藝術團團長玄松月,真實年齡曝光,今年41歲,比金正恩大7歲。對於朝鮮為何派她赴韓視察比賽及表演場地,有韓媒分析認為,真實目的是要分散外界注意力。

坊間之前曾盛傳玄松月於1972年出生,但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國家情報院在週二(1月30日)的聽證會上稱,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於1977年出生於平壤,現已結婚。

出席會議的消息人士說,玄松月對金正恩十分忠誠,她去年10月入選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而不是宣傳部副部長。

該人士還透露,過去有脫北者團體和部分媒體稱玄松月曾與金正恩相戀,也非事實。

玄松月本月前往韓國兩次,分別參加會談和檢查表演場地。至於朝鮮為何指派她赴韓,有韓媒披露,這是一項精心策劃的策略,其目的是為了分散外界的注意力,以掩蓋朝鮮參加平昌冬季奧運會的真實意圖。

韓國「每日朝鮮」(Daily NK)網站引述平壤消息人士的話稱,朝鮮當局於1月19日以「玄松月韓國策略」為題舉行緊急演講,要求中央政府部門的骨幹出席,其中包括國安部、人民保安部等。

該消息人士表示,本次演講的重點就在於,朝鮮要利用玄松月赴韓的機會宣揚勞動黨的原則,包括在談判中站上風、調整談判的速度等。

該消息人士說:「演講者強調其重點是,藉由讓韓國專注於不重要的問題,(朝鮮)政府得以(在協商中)取得優勢。朝鮮代表基於中央核准的這項策略進行協商,就能營造出比較輕鬆的氣氛。」

由於玄松月據稱曾與金正恩有過一段情,朝鮮當局相信,韓國媒體會專注於報導她與金正恩的種種傳聞,致使該國政府和媒體分心,只關注她而忽略了朝鮮參加奧運會的真實目的。

而平壤另一名消息人士也透露了朝鮮文藝先遣隊赴韓的行程為何臨時變卦。由玄松月率領的文藝先遣隊原定在1月20日赴韓,但朝方突然在19日晚間通知韓方取消計劃。到了20日,朝方又通知韓方稱,先遣隊將於21日成行。

消息人士透露,臨時變卦的目的是要「測試韓國政府的決心」,而且朝鮮將會再次使用這種策略來贏得上風。

不出所料,1月29日晚間朝鮮方面再次單方取消原定2月4日在朝鮮金剛山舉辦的聯合演出活動。

而圍繞朝鮮參加冬奧會所引發的爭議,讓韓國民眾不滿,韓國總統文在寅的支持率下跌至上任以來最低。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