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民宿租房Airbnb 紐約聯盟推出新廣告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週四,紐約反對提供民宿租房Airbnb的聯盟,推出了新的廣告,來突顯網站預訂出租和紐約房間之間的影響。

我們的城市正被威脅籠罩,高昂的房租、較少的可負擔房、快速高檔化,令房客離開家園,Airbnb則是試圖躲在媽媽和流行店的背後,一直給富有的商業運營商賺錢的武器,破壞法律,搶劫我們城市的可負擔住房,難怪Airbnb拒絕和執法機構共享他們的非法運營數據。但我們不傻,Airbnb只在乎一件事,而不是我們。

這則短片,來自反對Airbnb的紐約聯盟ShareBetter,他們本週剛推出了Airbnb對城市長期租賃市場影響的報告,今天則是一路追擊,發佈了新的廣告活動,將投放到數字媒體和電視上播放。

廣告將在週日超級碗期間,開始網路播放,隨後投放到紐約市和奥尔巴尼的有線電視。

對於廣告的數字媒體部分,主要針對紐約市的社交媒體和當地新聞網站,以打擊當地十分活躍的Airbnb租賃。

Airbnb是讓民眾自行出租、住宿民宿平台,是近年來共享經濟發展的代表之一,自2008年成立以來,已在191個國家,6.5萬個城市註冊,有超過300萬房源提供出租。

雖然Airbnb深受部分房東和遊客喜愛,但也爭議不斷,除了房客和社區人士有安全及衛生方面的考量,對附近酒店、旅館生意的衝擊,非法出租行為也會對當地房市帶來影響。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