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公布2019財年預算方案 再漲40億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公布了紐約市府2019財年的財政預算方案,總金額高達887億,比2018財年整整多出40億。

白思豪(Bill de Blasio)公布的財政方案中,今年增加的40億美元的預算包括:31億美元用於增加勞動成本力、附加福利、養老金以及債務還本付息,還有9億美元用於支持新政府機構的運作。

其餘主要的預選分配包括,4億美元用於財政困難的公立醫院體系、7億5000萬用於公共房屋、2億美元用於低收入居民房屋稅收抵免、以及增加1億5000萬美元的遊民服務、擴大3歲學前班和警察配戴隨身攝像頭的項目經費等。

不過白思豪的預算計劃並沒有如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所期望的,撥給大都會運輸署MTA 8億3600萬美元的緊急援助。

2019年的市府預算方案需要在今年6月30日之前,在市議會通過才能實施。

白思豪上任後市府預算金額逐年增加,相比前任市長彭博在任時的2013財年預算,已整整提高160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