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競選國會議員 望助民眾創業或就業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國會議員初選投票即將開始,很多候選人向民眾宣講政見。其中,大休斯頓地區的一位亞裔候選人Danny Nguyen,希望發展經濟,幫助更多民眾實現創業或就業。請看報導。

Danny Nguyen於今年競選德州22區的國會議員,選區在大休斯頓南部,包括福遍郡的大部分地區等。他曾任密蘇里市議員,任職期間致力於改善經濟環境,簡化不必要的政府審批流程。此次如能成功競選國會議員,他也將關注經濟,制定有利於商業發展的政策。

國會議員候選人Danny Nguyen:「如果我們有那樣的政策,就會創辦更多的企業,找工作的人就會有更多的機會。除此之外,我會尋找項目,找到不同的機會。我可能和想開公司的人去談,讓他們獲得資源。例如介紹給小企業管理機構,例如介紹學生做實習生。只要在我的人脈範圍之內,我都會幫他實現企業家夢。」

作為一名企業主,他希望能用多年的從商經驗,打造良好的商業環境。而除經濟方面外,他也希望聯邦政府在奧巴馬健保等方面作出改革。

國會議員候選人Danny Nguyen:「例如健保,那是一種社會主義。當政府替你決定什麼是最好的健保,這是一種社會主義。我很高興新總統開始做出的改變,是很好的機會。」

他介紹說,國會是權力的集中地,但他會忠實傳遞民眾的聲音。

國會議員候選人Danny Nguyen:「當你去到國會,會見到很多政府要員,他們已經在那兒很久了。他們很親切,也想要影響你,會干預你的工作。但我有一個驅動力,我代表民眾,為民眾而來,站在民眾身邊。民眾是我唯一的老闆。」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