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體育盛事「超級碗」 紐約州加強交通執法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本週日,將迎來美國體育界的年度盛事「超級碗」比賽,今天紐約州長也發布公告,將會在此期間加強交通執法,來看詳情。

週五(1月2日),紐約州長庫默宣布,執法機構將在超級碗期間,增加巡邏執法,打擊酒駕及魯莽駕駛行為。其中的STOP-DWI活動,包括加強未成年飲酒執法;增加巡邏和酒精檢測點,來阻止、識別、並逮捕違法司機。

儘管各地執行了STOP-DWI工作,大量減少了酒駕死亡事故,但因酒駕死亡人數仍然過多。據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數據,2016年的酒駕死亡事故中,共10,497人死亡,每天約有28人,每50分鐘1人。2017年在超級碗期間,紐約州逮捕了110名酒駕司機,開出4098張罰單。

今年紐約州的加強巡邏執法活動,將從週六(2月3日)持續到週一(2月5日)凌晨4點。

除了酒駕者本人,為客人提供酒水,而導致當晚事故者,也可能會被追究責任,而未成年人酒駕造成任何事故,父母或監護人,都將承擔法律責任。

提醒人們在和親朋好友度過歡樂時光的同時,也要注意出行安全,遠離酒駕。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