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地產被神秘買家擁有 老人中心限期遷出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位於布魯克林戴克高地的一處教堂地產,被神秘的買家擁有,那裡原本由教堂管理的老人中心,目前面臨不得不搬遷的結局。當地民選官員和老人們一起集會,希望能繼續保留老人中心。

在陣陣寒風中,老人們用手中的標語表達心聲。目前民選官員以及社區代表都無人知曉新買家的任何信息,做何用途也不得而知。

老人中心會員Jane DeTorre:「就是金錢交易,金錢和貪心是推手,這不好。」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表示,教堂原本計劃將這處地產改建成老人屋和可負擔住房。但是現在神秘買家出現後,要求老人中心限期遷出,讓人們質疑這處地產到底會做何用途。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我們希望他們能嚴肅對待這件事,能夠重新招標,以便能保留這座『守護天使』大樓,讓老人們棲身,同時提供可負擔住房。」

紐約市議員布萊南(Justin brannan)和萬齊家也會聯手,密切關注地產的新用途,確保附近居民的利益得到保護。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善心修女』把這處地產賣掉了,現在就有這種不公平、不道德的事發生。我們會為老人發聲、爭取權益。」

紐約市議員布萊南:「不管以後他們要在這裡建什麼,我們都會密切關注,不會輕易放過。」

在老人們集會半小時後,教堂方面做出回應,將延長開放老人中心到今年5月15號,之後會把老人中心遷往他處。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