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每日新聞》編輯涉嫌性侵 被炒魷魚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紐約《每日新聞》的兩名主編被指控性侵,調查正在進行,上週,相關新聞機構宣布,兩人被正式開除。

數名前《每日新聞》的記者出面指控,新聞部編輯Rob Moore以及週日版編輯Alexander ‘Doc’ Jones,涉嫌性侵

上週,已經收購《每日新聞》出版集團Tronc的發言人證實:「兩人已經被開除,不再是該公司員工。」

此前,好萊塢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美國著名訪談節目主持人查理·羅斯(Charlie Rose)和《紐約時報》的白宮記者格倫·斯拉什(Glenn Thrush),都被指控性侵。

紐約州長庫默在2017年底宣布,撥款650萬美元,投放在55家紐約州認證的防範性侵的項目,包括開通緊急熱線,為受害者及其家庭,提供直接的醫療和法律援助,以及在學校和社區內,加強防止性侵犯罪的宣導。

目前,根據紐約州法律,兒童性侵受害人要在21歲前提出控告,其他刑事指控都要受害人在23歲前提出。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