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軍方人士:未來軍機墜毀將增多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中共軍方人士:未來軍機墜毀將增多

中共的一架軍機1月29號在貴州飛行訓練時墜毀,官方至今沒有證實失事的機型和機上人員人數。

2月2號,香港《南華早報》報導說,墜毀飛機是運8運輸機改裝而成的新型加油機,至少有12名機組員遇難。

中共軍方消息人士透露說,飛機墜毀時無人生還,因為機上沒有彈射座椅,機上人員必須靠降落傘跳傘求生,但飛機墜毀速度太快,他們沒有時間跳傘。

消息人士還說,在這起事故發生前幾週,也有一架殲15戰鬥機墜毀。這兩起事件已經嚴重影響了中共空軍的士氣。

中共從去年開始密集使用戰機進行實戰演練,企圖打破美國在亞洲的「第一島鏈」,但是中共軍方的另一名消息人士說,最近的這兩起事故表明,中共「不完美」的軍用飛機可能沒有完成任務。

報導說,這充分暴露了中共的軍事野心和技術之間的「致命鴻溝」。

這名消息人士還透露,中共的運8機和殲15戰鬥機,在引擎、設計和改裝方面都存在問題,但是中共並不增加試飛,而是將飛行員強迫推上不完善飛機,以完成「建立作戰力量」的政治任務。隨著中共高層要求的實彈和全天候演習增多,未來可能會發生更多的事故。

美使館在微博將中共與流氓政權並列

美國駐華大使館2月2號在官方微博發文宣傳美國總統川普的國情咨文,摘錄的文字中有:「我們在世界各地面對著各種流氓政權、恐怖主義團夥和中國及俄羅斯等挑戰我國利益、我國經濟和我國價值觀的對手」等內容,將中共與流氓政權並列。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旗下「環球網」立刻刊出題為「發官微挑戰中國,美國大使館,你在配合老闆演出嗎?」反擊。

有大陸網友則回應說:「強制拆人房屋,強制圈佔人良田,強制與人妻女通姦,強力把公有財產竊為私有,處心積慮的把家人送去敵對勢力國家,這算不算流氓行為?」

也有網友擔心說:「你作死,要被封號的。」

還有網友作壁上觀,說:「我就想知道渣浪敢不敢封你的號。」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