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亞洲者多在洛東 安大略機場增航線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週五,位於洛杉磯東側的安大略國際機場,公佈了2018年的發展規劃,除了提升基礎建設外,還預計將有更多亞洲航空公司進駐,增加飛往中國和台灣的航線。

在拉汶大學舉辦的安大略機場發展研討會上,機場總裁索普指出,近期華航不但在該機場開通了台北航線,還將在三月份把原來的一週四班次,改為一天一班。其中原因除了機場交通的便利,還有潛在的市場需求。

安大略機場總裁Mark Thorpe:「在南加州,根據購票時用的郵政編碼統計,飛往亞洲的乘客裡,比起洛杉磯國際機場,超過55%的人住的更靠近安大略機場,其中飛往中國約有60%。」

他還指出,華航的案例或許會吸引更多亞洲航空公司的到來,為此,安大略機場還將改進海關的聯邦檢驗設施。

同時,安大略機場所在選區的國會眾議員托雷斯表示,將會給機場基礎建設帶來更多政策支持。

國會眾議員Norma Torres:「我們剛剛推出了一個四大支柱提案,將會幫助改善美國的基礎建設,其中機場和港口對我們經濟發展十分重要。」

此外,安大略機場還計畫提升貨物的運輸量,以及周邊的鐵路公路等輔助運輸設施等。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