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假富豪遇拜金女 騙80萬反被「掏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上海一男子假扮富豪,騙取女網友80萬元人民幣,豈料女方消費甚高,男子入不敷出,自己的積蓄反被「掏空」。男子怕女方得知真相後報復,於是報警自首。

據陸媒報導,上海男子李某在網上認識一女友,他謊稱自己是餐飲業富豪,叫女方不用工作,只要在餐飲公司掛職,每月就有3500元薪金。

為了營造富豪的形象,李某短租了別墅和名車,又製作了假的身份證及房產證件,取得女友信任。

隨後,李某以各種藉口,騙取女友及其家人80萬元。但李男沒想到的是,女友消費之高令他難以招架。他形容女友消費之高「就像黑洞一樣」,「一瓶眼霜大概都要1600至1800元」。

不久,李某從女方騙來的錢被女友花光之外,他自己的積蓄也被女友「掏空」。李某走投無路之下,只好向女友攤牌,因擔心遭女方報復,遂報警自首。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