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毛澤東「十年懷十胎」的女人 最終孤獨死去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淫亂醜聞頻繁被揭。據媒體披露,毛澤東拋棄楊開慧後,與人稱「永新一枝花」的賀子珍姘居,賀隨後成為毛的第三任妻子。自從1928年5月與毛澤東結婚後,在井岡山上,在逃亡途中,在陝北延安,賀子珍為毛澤東十年懷胎十次,生了九胎,並苦訴「生孩子實在生怕了」。賀子珍最終也被毛澤東拋棄,孤獨的死去。

賀子珍,江西省永新縣雲山人,人稱「永新一枝花」。18歲組織永新農民暴動後上井岡山,不久與34歲的毛澤東同居。1928年19歲的賀子珍與毛結婚。兩年後的1930年,毛的第二任妻子楊開慧因拒絕聲明與毛脫離夫妻關係,在長沙遇難,毛的三個兒子成了流浪兒。

9月27日,大陸媒體披露說,賀子珍在井岡山上,陝北延安,在北上的逃亡被剿滅途中,她生孩子實在生怕了,十年生了九胎,當時肚子里又懷孕了。她的身體健康狀況越來越差,以至於在抗大學習期間竟然暈倒在廁所里。

此前,毛的孫女孔東梅,也就是李敏的女兒,曾三次出書講述其外公毛澤東事情,在談到其外婆賀子珍時說,外婆一生懷過十胎,最艱辛的莫過於在川黔兩省交界處那次了。……外婆在行軍路上突然生產,幾個女戰士把外婆抬到山坡上,孩子剛生下來就送走了。

據報導,從1928年到1937年十年間,賀子珍作為毛的妻子兼秘書,曾為毛懷了十個孩子,共生下三子三女,最後唯一留在毛身邊的只有李敏。

其他子女,算上楊開慧所生三子排序,賀子珍為毛生的六個孩子:

長女毛金花,1929年3月出生於福建,送人後失去聯繫;四子1930年出生在江西,出生後夭折;1932年11月五子毛岸紅,乳名「毛毛」,生於福建,後來下落不明;1935年2月次女生於貴州,生下即送人;1936年三女李敏(小名「姣姣」)出生於陝北;1938年10月六子生於莫斯科,十個月後夭折。

1935年在雲貴交界處,賀子珍因飛機炸彈曾受重傷,其頭上、胸脯上、臂膀上共17處負傷,險些喪命。後來人活下來了,但這些彈片一直留在體中。

據史海沉鉤介紹,儘管在槍林彈雨生死未卜的日子里,賀子珍盡心服侍毛,為毛生下六個孩子,但毛依然拈花惹草。1937年,28歲的賀子珍經常撞到毛與其漂亮的女翻譯吳廣惠幽會,賀接受不了,終日與毛吵架。

不久,中共以「精神病」為由,將賀子珍送到莫斯科就醫,吳廣惠被趕出延安,隨後45歲的毛澤東邂逅江青,兩人迅速同居。由於江青曾先後和四位男人同居過,再加上當時毛還未與賀子珍離婚,中共起初反對毛江結合,但毛一再堅持下,最後同意。

1947年賀子珍回國,但由於毛已與江青結婚,賀子珍無法回到北京,後擔任浙江省杭州市婦聯主任,1984年在上海孤獨離世。

網民評論說,共產黨的頭目們都差不多,馬克思霸佔燕妮的陪嫁女僕,生了孩子卻讓恩格斯認養,列寧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佔歌星……。據毛的私人醫生介紹,後來的毛澤東過的更是糜爛透頂的生活,一貫以女人為玩物,這樣的流氓騙子,真是印證了流氓無產者的稱號。

2012年6月,海外網站上發表《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文章中寫道: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中南海外,還有各地的十五處行宮。

文章揭露,被毛澤東糟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事後,名女人多數可以倖免,因為毛澤東不敢因此事把她們怎麼樣,而無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後,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據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毛澤東的荒淫糜爛也臭名昭著。

毛澤東四任妻子和子女的下場

羅一秀:應該是毛第一任妻子,1907年由父母包辦結婚,她19歲嫁到毛家,當時毛澤東不到15歲,羅氏年僅21歲就病故。更可悲的是從未和她一起生活過的毛澤東從不承認她是自己的妻子。

楊開慧:(1901-1930)毛澤東第二任妻子。1920年與毛澤東結婚,1921年入黨。1930年10月,第一次國共合作失敗後,在長沙被捕入獄,11月被湖南省政府主席何健殺害,時年29歲。生三子,岸英、岸青、岸龍。

毛岸英:(1922-1950)毛澤東長子。1931年與岸青、岸龍被轉移到上海,岸龍在上海失蹤。岸英、岸青流落街頭。直到1936年兩兄弟才託人帶到蘇聯。1946年,毛澤東患重病,毛岸英與蘇聯醫生同機返回延安。1950年11月在朝鮮戰爭中遇美軍飛機轟炸陣亡,年僅28歲。

毛岸青:(1923-200)毛澤東次子。1960年與邵華結婚。因腦震盪無生育能力,1970年經過人工授精才產下毛澤東唯一的孫子——毛新宇。

賀子珍:(1909-1984)毛澤東第三任妻子。1984年4月19日在上海去世。

江青:(1915-1991)毛澤東第四任妻子。1938年8月任中共軍委辦公室檔案秘書,毛澤東未與賀子珍離婚就與江青結婚。1940年8月毛最小的女兒李訥出生。1976年10月毛去世後屍骨未寒便遭逮捕,並被判處死緩。1991年5月14日,保外就醫時在在北京其住地自殺身亡。

作者武當劍指出,被中共神化的毛澤東既沒能拯救他的親人和追隨者,也未能拯救中國人民。相反,在1949年竊國後還害死了8000萬中國人。荒淫無度、殺人如麻的毛澤東是地地道道的大災星!如今,毛的像,還掛在天安門城樓上;它的死屍,還停留在天安門廣場上。掛毛像,拜毛屍,不但不會給人帶來福份,還有可能給人帶來各種莫名其妙的災禍。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