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首演 一票難求 主流推崇精彩超凡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2月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本迪戈(Bendigo)的演出一票難求,現場座無虛席。政商界和藝術界菁英紛紛慕名前往,對神韻的頂尖造詣讚歎不已。

媒體公司老闆Peter McGregor:「我認為今晚的演出絕對精彩超凡。今晚的演出令我非常愉悅,非常享受。」

前女高音歌唱家Suzanne Houlden:「今晚的演出非比尋常,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編舞令人叫絕,還有舞蹈演員們,他們的技巧卓越超群。我一定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前輪滑阻攔賽選手Lillie Keogh:「演出精彩到難以置信,表演如此優雅,如此美麗,協調有序,我只想一直盯著看。」

媒體公司老闆Peter McGregor:「我發現神韻完整地融合了舞蹈以外的藝術,包括戲劇、音樂、講故事、啞劇和歌劇等,另外樂團和編舞也是世界一流的。看神韻讓人真正地感到放鬆和愉悅,主持人的介紹和故事情節的展開方式令人耳目一新。看完演出後感覺很棒。我真希望演出時間能更長一些,那樣就太好了。」

曾在英國多易利.卡特歌劇院(The D’Oyly Carte Opera Company)工作的Houlden女士,出演過多部歌劇。她對神韻的音樂讚不絕口。

前女高音歌唱家Suzanne Houlden:「聽音樂時我感到周身溫暖,我想每個人走出劇場的時候都感到非常愉悅,這一切都太美好了。演出服裝真的很夢幻。神韻音樂非常美,這不同於大家經常聽到的西方音樂,是很美的中國音樂,我認為我們需要聽到更多這樣的音樂。」

前輪滑阻攔賽選手Lillie Keogh:「我想我們應該頌揚中華文化是如此源遠流長,很明顯,神韻的演員們尊崇這一文化,你能從他們的臉上看到那股熱情,看起來真美。」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