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落地無聲 芭雷舞教師讚神韻非凡技藝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2月3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市的首場演出爆滿,高水準的演出獲主流精英盛讚。一位曾是多年芭蕾舞演員,目前從事芭雷舞教育的教師,驚歎於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落地無聲」,讚賞演員不可思議的高超技藝。

芭蕾舞教師Jutone Reyes:「非常美麗,令人驚歎,我愛神韻的一切!我愛演出將傳統音樂與舞蹈融為一體。我也愛他們落地時,完全沒有聲音,這正是舞蹈演員夢寐以求的,舞動時聽不到聲音。不可思議!」

銀行副總裁Kenneth Lacourrege:「看得出他們經過很多訓練與練習,彼此在時間上的配合也堪稱完美。演員們優雅美麗,輕巧地落在舞台上,令人驚歎!」

芭蕾舞教師Jutone Reyes:「我喜愛水袖,以及編舞中對水袖的運用。抓住長袖的動作,融入到舞蹈中去,渾然天成,難以置信!」

Reyes曾是多年的芭蕾舞演員。她認為神韻一切完美,樂團的演奏讓人忘記呼吸。

芭蕾舞教師Jutone Reyes:「我一度閉上雙眼,沉浸在音樂中,讓人忘記呼吸!我知道他們協同演奏的難度,聆聽音樂真是太美了!同時還觀看演出,這是視覺上的。我的整個感官系統好像都已填滿,太精彩了!」

世界五百強公司退休重大項目經理Debbie Settoon:「這是一場富於文化內涵的演出,有音樂、舞蹈、演唱,寧靜祥和,而又鼓舞人心,非常美好!」

芭蕾舞教師Jutone Reyes:「觀看神韻,實際上是老闆買給我的節日禮物,很興奮能與我的母親一起來看,她從聖安東尼奧遠道而來。神韻是一場神奇之旅,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觀看演出,欣賞一切的完美融合。視覺、聽覺,一切感官,不可思議!我很高興自己來看了!」

新唐人美國新奧爾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