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丈夫財務危機解除 感念岳父生前贈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5日訊】徐若瑄於2014年嫁給馬可波羅海業集團CEO李雲峰,育有一子「小V寶」,之後李雲峰卻傳出財務危機,資金缺口達55億台幣。而徐若瑄產後也積極復出工作,外界猜測她是為丈夫的債務補錢坑。不過,最近他們也傳來好消息。

近日,李雲峰接受當地媒體《聯合早報》專訪,提到去年11月找到9個金主,資助他約台幣13.5億元資金,渡過了這次財務風暴。在受訪中,他特別感謝太太徐若瑄的支持鼓勵,並憶及岳父生前賜字「圓融」給他打氣,才能用正面心態挺過難過。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雲峰表示在面臨集團重大難關時,他不考慮棄船自保,想透過公司重組計劃的方式,為300位員工保留生計以及繼續經營的機會。

李雲峰也提到「有幾次面對投資方不太友善的態度,受到各種委屈」時,妻子徐若瑄的陪伴,給了他很大的精神支持,更覺得「靈魂伴侶非常重要,家人的支持也非常重要」。而對於外傳徐若瑄積極工作是為幫夫還債的報導,李雲峰則表示並非事實。

看到丈夫終於苦盡甘來後,徐若瑄說:「放棄很容易,走下去很難。一路上看著他的努力、他的堅強、他的倔強,當然也有外人看不到的脆弱時候,令我很是心疼。我告訴他凡事盡力就好,健康第一。」

她說當看到丈夫選擇了最艱難的路,並堅持走完,沒有放棄,「這樣的毅力也令我更崇拜他!有時,困境讓我們感情更加深厚」。而這兩年來,徐若瑄只要待在家裡,就會下廚做菜,希望把家裡安頓好,讓丈夫更專心衝刺事業。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