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美藝術饗宴 墨爾本中西觀眾齊聲讚歎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2月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本迪戈(Bendigo)最後一場演出的門票提前半個月售罄,很多觀眾驅車從遠方趕來,爭睹神韻的風采。神韻本迪戈之行在中西方觀眾的讚譽聲中圓滿落幕。

藝術家、美術館經理Angie Russi:「我認為神韻精采超凡,絕對無與倫比。舞蹈演員們技藝超群,演出色彩紛呈。舞蹈演員們的舞姿輕盈,歡快怡人,完完全全把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

劇作家Wendy Lennon:「演出的色彩超凡絢麗,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舞蹈動作非常精準,演出服裝非常美麗,背景天幕令人稱奇,整個演出都令人十分陶醉。」

華人觀眾李小姐:「我覺得非常的美好。舞蹈演員跳得非常的美,這些文化反映了我們中國傳統的文化,這是我們所需要的,我們所應該發揚光大的,所以我在澳洲能夠看到自己祖國的文化,這些非常美好的、善良的、道德的文化,我覺得非常的開心,非常的愉快。」

來自藝術界的觀眾表示,神韻在專業上帶給他們諸多啟迪和靈感。

舞蹈教師、演員Lisa Styles:「我的腦中出現各種點子,比如舞蹈服裝,因為神韻的服裝太美了,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靚麗的服裝,而且一些服裝的線條可以使舞蹈隊列看起來更長。我已經開始獲得了各種靈感,這真是太棒了。」

舞蹈教師、演員Lisa Styles:你幾乎是屏住呼吸看舞蹈演員跳舞的,他們如此協調一致,達到登峰造極的境界。」

藝術家、美術館經理Angie Russi:「我製作過一些小型舞台劇。想到神韻演員們的協作配合,節目中精準的時間安排,還有現場樂團的卓越超凡,所有的這一切,在所有層面上,我都發自內心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的才華,這真的是一個美麗動人的演出。」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