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菜色差沒熟分量少 澳夫婦怒告獲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5日訊】完美的婚禮,是新人一輩子最重要的回憶。但澳洲一對新婚夫妻的婚禮卻讓他們很難堪,婚宴中心提供的菜餚不僅菜色差、沒熟、分量也少的讓客人吃不飽,讓他們一氣告上法庭,獲賠1.3萬澳元。

綜合NEWS.com.au和澳洲《每日郵報》報導,墨爾本一對華裔夫婦貝先生(Ben Bui)和林小姐(Wendy Lam)於2016年11月舉辦婚禮,當時共花費2.7萬澳元,宴請173位親朋好友,每桌包含8道亞洲美食料理。

這對夫婦在婚宴之前曾去該婚宴中心嘗試菜品,並對食物表示滿意,但婚禮當天的情況卻大不相同,完全跟試吃時的水準不同。

這對夫婦隨即向維多利亞州民事與行政仲裁庭( VCAT )申訴,法院調查後才發現苦主原來並不只有他們兩人,判處業者必須賠償兩人一半款項約 1.3 萬澳元。而該家婚宴中心已於去年底停業。

這對夫婦投訴說,婚宴當天供應的食物只有一些冷食,菜色奇差,味道怪異,分量少,還沒有足夠的餐具、服務也沒達到要求。

他們說,第一道料理本來是烤豬肉、鴨肉和烤雞的拼盤,竟變成冷味雞翅胡亂擺盤,看起來就像從超市剛買回來的。賓客每人該有一份鵪鶉,卻變成一張10人桌分食3份到4份,而且有些還沒有熟。

他們還特別加錢調高婚宴檔次、希望能讓每位賓客吃到半隻龍蝦。林女士告訴法庭,結果龍蝦是「冷的、過熟,且不新鮮」,而且每個人都沒有吃到半隻龍蝦,還有麵條吃起來就像冷凍食品。

貝先生和林小姐表示,他們的婚宴被婚宴中心提供的「粗糧」所毀,根本是一場災難!

貝先生稱,收到了很多客人對婚宴食品和服務的投訴,「我們在餘生都會保留著這段記憶。」

林女士說,她對食物的質量感到難過和慚愧。

婚宴後,有些客人因為非常餓,他們在回家的路上停下來吃快餐。這對夫婦告訴The Leader媒體:「我的朋友們真的去了麥當勞,因為沒有足夠的食物,他們很餓。」

貝先生說,他的祖母和其他很多從海外來的家人,在演講後很早就回家了,因為他們什麼都吃不了。「我和我妻子結婚前在一起已經13年了,我們的家人都看著我們一起長大,都在期待婚禮,所以我們想給他們一個愉快時光,但是沒有成功。」他說。

最後,他表示,如果當初直接選在麥當勞宴客,可能會好點,至少大家都可以吃飽也知道吃什麼。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