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通靈人士親見「天門大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真有南天門?通靈人士親見「天門大開」:

2.習近平上海這樣布局 江澤民叫苦連天
中共十九大江澤民的親信韓正被調離上海後,新一屆上海領導班子中,4名核心高層均為習近平的浙江舊部,而上海監察委首任主任,則是栗戰書大秘廖國勛。評論人士分析,回顧5年來習對上海的圍剿套路,江應該心知肚明,習要拿下上海,如今,江自身難保,只有暗地叫苦的份了。

3.江澤民式微 海南豪華別墅視頻被曝光熱傳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權勢日益衰落。日前,網上流出遊客探訪江澤民在海南三亞的豪華別墅的視頻,拍攝者還無所顧忌地品評豪宅的奢華。

4.范長龍被查疑雲難消 露面後又現破綻
不久前,輿論熱炒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調查,其後范隨習近平等軍方高層一起「露面」,電視上有「形象」,報導里也有名字。但中共國防部網站有關報導中照片里卻沒有範長龍。故而民間懷疑范是否落馬疑雲難散。

5.湯蘭蘭被集體強姦案引爆輿論 黨媒急刊文引導
黑龍江14歲女孩湯蘭蘭指控,她從6歲開始被父親、爺爺、叔叔、姑父等40人強姦、輪姦。導致她的父母,爺爺等共11個親人被抓。事件引發海內外輿論高度關注。針對湯蘭蘭案,中共黨媒日前緊急刊發文章,引導輿論導向。

6.北京拿黑龍江開刀?4官被查涉千萬扶貧資金
近日,黑龍江省通報7起收受禮金典型案例。其中原省扶貧辦主任張希良,被通報收受下級禮金3萬人民幣。張希良等省扶貧辦共4名省管幹部,因涉及騙取千萬扶貧資金大案,早前已被立案審查。

7.假黃金騙貸190億 大陸19家銀行涉案13行長被撤
日前,中共銀監會公布一起涉190億元假黃金騙貸案的處罰細節,河南、陝西兩省19家涉案銀行或金融機構涉案,104名責任人遭處罰,其中13位行長級人士被撤職,另有35名外部涉案人員被抓。目前,兩名主犯仍在海外逃逸。

8.三中全會人事布局 中共副總理與國務委員名單流出
中共十九屆三中全會將於2月召開,討論向兩會推薦的「國家機構領導人員建議人選」。港媒爆料,新一屆中共副總理與國務委員名單中,包括:韓正、孫春蘭、胡春華、劉鶴、王毅、魏鳳和趙克志等。

9.朝鮮軍方大清洗 美軍將領:金正恩害怕被倒戈
韓國情報機構2月5日稱,朝鮮軍方遭遇大清洗,被視為軍隊一、二把手的黃炳誓和金元弘均被撤職,另有多名高官被處決。據美軍將領透露,朝鮮在制裁下陷入困境,金正恩不斷的以殺害身邊高層官員的恐怖手段,來避免被倒戈的命運。

10.王友群:中共是殺人無數害人無數毀滅人類的邪黨
最近,博大出版社出版了一部驚世之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這部著作是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13年後,推出的又一個揭露共產主義邪惡本質的系列社論的結集。

11.李天笑:王岐山「復出」的意義難以估測

12.北京故宮匾額上有一根箭 200年沒人敢摘:

13.【嚴真點評】「戰狼」式愛國

14.【熱點解讀】王岐山復出 會被委以重任嗎?

15.小品:政協傍明星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紅二代集體退出政協 2分鐘看懂習近平用意(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被戴綠帽子&黑社會直通中南海目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