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失重? 汽車行駛途中離奇漂浮視頻瘋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6日訊】 近日,一段離奇的「漂浮汽車」視頻在中國大陸網絡上熱傳,視頻畫面中一段車輛來往穿梭的公路上,兩輛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出現「失重狀態」,相繼騰空而起,升入半空中,恍如科幻片中的經典場景在現實生活中再現,引發網民的圍觀與熱議。

網絡上流傳的這段不到10妙鐘的視頻顯示:兩輛正快速行駛的汽車在路上駛過一個路口之後,突然相繼騰空而起,離奇漂浮升到半空中,而尾隨其後的一輛黑色轎車亦立即剎車,看似發現了前方兩車已「出事」而採取的應急措施。

這段沒有標明拍攝時間和地點的短片畫面相當令人震驚,迅速吸引了大量的網友圍觀、轉發和熱烈的討論。「這是真的嗎?」「這也太離奇了!」「難道是外星人作祟?」「這個地段的地球吸引力突然異常啦?」

因為有網友根據視頻畫面上出現的景物猜測,該視頻的拍攝地可能在甘南地區,2月5日江蘇網警在其官方微博發帖稱,警方查證後證實甘南地區未曾發生類似事件。

警方並聲稱曾邀請了「專家」分析這段視頻,發現片中汽車發生漂浮時馬路上的斑馬線變得若隱若現幾乎消失,而電線桿和車胎的厚度都缺乏真實感,認為這些都是該視頻進行過「後製」的痕迹。

不過,也有中國網民質疑上述「專家」的說法,提出「為甚麼黑車急煞車了?」,「左邊路人急回頭又怎麼解釋?」

對此,也有人認為,原本的短片很可能是一段交通事故的短片,汽車漂浮的現象是經過後期加工製作而成。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