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里夫蘭票房火熱 神性展現 震撼主流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2月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克利夫蘭、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許多主流精英慕名而來,他們為神韻展現的深邃內涵感動不已。

跨國公司路博潤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我們確實欣賞神韻的色彩、舞蹈、文化。呈現方式超凡脫俗,好極了!」

摩根士丹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神韻是真正的藝術,舞蹈演員美麗,音樂悅耳,美極了!」

地產諮詢公司運營經理Bud Wells:「我非常喜歡蒙古筷子舞,很好看。更喜歡演出的精神內涵。」

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以舞蹈演繹經典歷史故事,完美呈現中華文化讓觀眾耳目一新。

定價諮詢公司創始人兼CEO Lydia M.DiLiello:「我認為這個演出是無價的,演出包含了很多史實,詮釋的如此之好。主持人預先介紹每一個節目,然後我們看到文化的真實展現,太美妙了!」

烏克蘭音樂家Ostap Stakhiev:「中國音樂與歐洲古典交響樂的結合,中國民間樂器和樂隊的經典樂器相結合,這真是一場豐富多彩、呈現中華文化的演出。」

神韻的原創歌詞內涵深刻,啟迪思考,全球著名金融公司摩根士丹利的高級副總裁的Greg Naples先生和跨國特種化學品公司路博潤的高管Tom Zastudil讚不絕口。

跨國公司路博潤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我反思我的過去,當然還有現在,與我目前生活有關的未來,所以說,神韻歌曲很偉大。」

百年老牌Rockwell Automation跨國公司的高級知識產權律師Alex Kuszewski帶全家觀看神韻,感動神韻幫人找回與神的聯繫。

律師夫人Maressa Kuszewski:「神韻與觀眾的心靈交流,我隨著演出而喜怒哀樂。神韻的美麗無法形容,舞蹈演員和表達的情感撼動人心。」

高級知識產權律師Alex Kuszewski:「我認為所有人都渴望自我表達,渴望自由,渴望信仰,渴望與創世主保持最根本的聯繫,神韻觸動了人們最根本的嚮往,很打動人,神韻從根本上感動了我。神韻把所有人真正聯繫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神韻如此震撼人心。」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陳雷、婉瑩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