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即將開幕 1分鐘快速預覽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紐約時裝週,即將開幕,世界各地的工作室、設計師和模特們早已蓄勢待發。馬上帶您來快速預覽。

在乍暖還寒的曼哈頓,馬上會有一股熱浪來襲。從2月8日-2月14日,2018紐約時裝週登場。今年的主場地在聖約翰巷Spring Studios。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 Beckham)會在上東城的詹姆斯·伯頓大廈(James Burden Mansion)主持一個小型秀。另外,她已確認,辣妹合唱組將在6年後重新聚首。

台灣國立故宮博物院為了讓傳統文物和文化融入大眾生活,嘗試跨界合作,找來新銳服裝設計師周裕穎。2月9日,他將把源自於國寶"翠玉白菜"的系列設計展示在紐約。

同一天,還有#MeToo fashion show ,以聲討那些偽君子,聲援性侵受害者,鼓勵更多還在經歷惡夢的女性站出來發聲。前好萊塢大亨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妻子喬喬安娜‧查普曼(Georgina Chapman)原本計劃出席紐約時裝週,但最終決定取消其豪華禮服品牌的T台秀,只在網絡上發布。紐約市警察局之前宣稱,只要韋恩斯坦進入紐約就會逮捕他。其被眾多女星指控性侵害,引發連鎖效應,越來越多的偽君子被曝光和調查。

在2月8日之前,一些T台秀就會登場,不過很多大品牌的秀是從8日開始,具體的秀場信息,可以通過NYFW的手機APP了解。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