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鑽地導彈深入地下百米 金正恩或無處可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6日訊】日前,美國國防部發表研究報告,對朝核威脅表現出強硬立場。報告指出,「朝鮮的任何攻擊都會導致其政權的終結(end of regime)」。韓媒稱,美國透露已研發出追蹤打擊金正恩地下掩體的鑽地導彈和核導彈,金正恩將無處可逃。

美國國防部最近發表的核武態勢評估報告,強調美國核武器、戰略武器和常規武器戰略方針與部署,強調嚴厲懲罰朝鮮的任何核威脅與核擴散等。

朝鮮日報5日報導說,美國國防部發表的《核態勢研究報告(NPR)》評估報告,包括「朝鮮的任何攻擊都會導致其政權的終結(end of regime)」,對朝鮮威脅表現出強硬立場。

報告中提出美國核武器政策框架的文件,每8年發布一次,報告中50次提到了「朝鮮」。

關於朝鮮的核武器和導彈完成時間,報告說:「只剩幾個月時間了。對於向其他國家或非國家行為者(恐怖組織)轉讓核武器技術、材料、專業知識的行為,也將向金正恩政權追究全部責任。」

輿論認為,這可以理解為,美國明確表明了如果哪個國家,向朝鮮出售核技術和武器,美方將嚴懲不貸。

報告透露,朝鮮政權在地下建造了堅固的核心軍事設施,為了打擊這些目標,美國將繼續研發常規武器與核力量。包括研發可用於破壞朝鮮地下軍事設施等的「實戰用低強度核武器」的計劃。

報告中提到,開發低強度的原子彈及小型核武器等改編核武器體制的內容,製造能用於實戰的小型核武器,以及可攻擊朝鮮地下軍事設施的「核力量」。

低強度核武器開發計劃,包括改良現有的三叉戟SLBM(潛射彈道導彈),以及恢復並改良2010年退役的潛射核彈頭戰斧巡航導彈(SLCM)。戰略導彈三叉戟(D5)上搭載了100-475kt(千噸)的強力彈頭。

計劃將其中的一部分,改造成弱於落在廣島的15kt級原子彈的低強度核彈頭。

據報導,美國代表性戰術核武器B61原子彈的最新型產品B61-12,也被認為是可以使用的低強度核武器。B61-12的精確度在30米以內,可實施精確打擊,還能鑽入並破壞深度超過100米以上的地下掩體,將輻射塵災害降到最低。

因此被譽為可在緊急情況下破壞平壤「金正恩地下掩體」的武器。

報告稱:「即便金正恩政權使用核武器,也不存在任何生存方案。雖然金正恩政權可能誤以為能夠自由地『用核武器攻擊南韓的領土和艦艇、向日本發射導彈』,但對美國和同盟的任何攻擊,都將被歸結於政權的終結。」也就是說,到那時,金正恩將無處可逃。

去年11月29日朝鮮進行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之後,美、韓斬首金正恩的行動計劃曝光。

據悉,韓國去年已經成立了一支目標直指金正恩的「斬首部隊」,旨在應對緊張的朝鮮局勢,可在軍情告急時直搗平壤,殲滅金正恩和朝鮮軍方首腦。

韓國國家情報院曾披露,金正恩擔心自己會被暗殺的恐懼隨之日增,他下令朝鮮情報部門,搜集有關美國和韓國斬首行動的情報,同時選擇在破曉時出門,又會不斷換車以避過暗殺。

與此同時,金正恩也做好了逃亡的準備。朝鮮日報曾引述朝鮮咸鏡北道一位消息人士稱,金正恩長期居住的別墅、辦公室等處都有修建地道。從平壤的指揮所開始,到平壤的順安機場、南浦港等可以出逃的據點,也都修建了秘密地下通道。

同時,與中國邊境相接的朝鮮慈江道山間地帶,有數條金正恩逃跑專用地道,方便金正恩在發生緊急情況時逃亡到中國。

據稱,這些專用地道是由朝鮮人民軍工兵局1旅負責修建,金正恩將該部隊稱為近衞旅,對其無比信任,並給予最高待遇。這些地道除了金正恩的近衞隊,沒有人知道洞穴在哪。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在去年底公開承認,美中兩國就朝鮮局勢可能生變而需要採取應急措施,進行了討論,美方就此對中國保證,美軍一旦需要跨過南北邊界線進入朝鮮後,只要局勢穩定下來,美軍就會撤回三八線以南。

這是川普政府官員首次公開承認「武力攻朝」計劃。外界分析,冬奧會將於2018年2月在韓國舉行,川普政府可能在此之後對朝鮮動武。

英國通靈師漢密爾頓-帕克預言,2018年金正恩會被朝鮮人民推翻,金正恩生死不明,有可能逃亡中國。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中朝邊境氣氛詭異 中方突增兵30萬加導彈部隊
相關鏈接: 金正恩深夜搭電車 晝伏夜出怕「斬首」?
相關鏈接: 中共「養狼」自食其果 援助朝鮮代價驚人
相關鏈接: 中共密件曝光 不惜一切代價捍衞朝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