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載譽蒞臨悉尼 繼續澳洲火熱巡演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5日抵達悉尼機場,即將拉開澳洲巡演第四站的帷幕。在機場,神韻藝術家們受到了當地熱情粉絲的夾道歡迎。請看報導。

神韻粉絲們手捧鮮花,翹首期盼迎接心中的偶像,希望近距離一睹神韻藝術家們的風采。

粉絲Dominique Soufache:「神韻妙不可言!帶我暢遊不同的時空,如此美好。」

粉絲林太:「我每年都來的,神韻表現了中國很久遠的傳統文化和神傳文化。那些女演員好靚,服裝都好靚。我每一次看完都好開心。我全家都去看的。

多次來澳洲演出的神韻舞蹈編導陳永佳表示,很高興看到澳洲觀眾對神韻的喜愛。

神韻國際藝術團舞蹈編導陳永佳:「我發現澳洲的觀眾越來越熱情,對我們的演出反應都非常好。」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陳佳伶:「我們從台上就可以看到觀眾們那種欣喜的表情,渴望看到演出的那種心情,也給我們很大的鼓勵,很大的動力。」

神韻國際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王真:「神韻的音樂都是按傳統的方法寫的,我們的二胡曲子也是傳統,很接近古曲的感覺。」

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期待為悉尼觀眾帶來全新節目。

神韻領舞潘承學(Jacky Pun):「我很高興回到家鄉澳洲演出。還沒看過演出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神韻主辦方發言人Lucy Zhao: 「週末幾個場次的票基本上售罄了,為了滿足觀眾的需求,現在打開了一部分原來沒有打開的座位。」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從2月7號起,在悉尼Lyric劇院進行5天7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