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錶不慎掉地上 古天樂隨機應變 獲讚高情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6日訊】港星古天樂日前在香港出席手錶代言活動。戴著品牌手錶拍照的他竟然一時失手,名錶一下掉落在地。情急之下,他仍隨機應變地說:「證明這塊錶防撞能力強!」一句話化解尷尬,網友紛紛誇讚他高情商。

港媒《蘋果日報》報導,向來重視衣品的古天樂3日出席手錶活動。為搭配品牌手錶,他身著的外套以羊毛馬夾拼上小牛皮長袖,兩種衣料的質感對比鮮明。

古天樂身著飾有刺繡圖案的外套,內襯藍色T恤,配上帶有圖案的領帶,顯得有形有款。加上他腳蹬一對白色波鞋,不僅增添造型的亮點,而且彰顯時尚與活力。

活動中,他剛拿一塊手錶讓媒體拍照時,竟然不慎失手,名錶直落地上。錯愕之時,他仍隨機應變地說:「證明這隻錶防撞能力強!」從容不迫的模樣就像是在依照事先準備好的劇本演。他也透露,自己也愛存錶,家中收藏了上百塊手錶,網友紛紛誇讚他好會自如地化解尷尬。

被問及獲選香港演藝人協會新一任會長,古天樂高興地說:「希望能夠將新動力帶給大家,而且都有一些新計劃,不過要晚一點才公布!」至於他戲接戲地忙碌,今後會不會減少拍戲以便有時間處理會務,他回應:「時間是自己去掌握,會儘量抽多點時間出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