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公開民主黨備忘錄 川普五天內決定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週一晚,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投票,同意公開一份民主黨備忘錄。這份備忘錄是用來反擊共和黨之前公佈的備忘錄。白宮表示,這份備忘錄遞交白宮後,川普總統將在五天內決定是否公開。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議員亞當•希夫:「今晚,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投票決定,公布少數派對多數派備忘錄——努內斯備忘錄的回應。」

希夫的這份民主黨備忘錄,旨在反擊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努內斯主筆的共和黨備忘錄。上週五公佈的共和黨備忘錄指,FBI和司法部在2016年濫權監聽川普競選團隊成員。

民主黨備忘錄週一表決前,白宮副新聞秘書沙赫回應記者時表示:「如果這份備忘錄被表決通過,並遞交給白宮,我們將以同樣的條件對待,和努內斯備忘錄一樣,即考慮進行法律審查,由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領導的國家安全審查,然後總統將在五天內作出解密決定。」

白宮表示,川普總統對此持開放態度。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