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即將登場 諾如病毒疫情擴大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眾所矚目的平昌冬季奧運會,本週五即將舉行開幕式。主辦方表示,一切已經準備就緒,但就在開幕前夕,卻爆發工作人員大規模感染諾如病毒的疫情,感染人數也已經從36人增加到41人。

平昌奧運組委會(POCOG)主席李熙範:「我們已經全部準備就緒,已有很多運動員和官員進駐安置在這裏。」

主辦方表示,平昌冬奧的軟硬件設施都已準備就緒,選手們也已進駐奧運村。

韓國希望這次奧運,能進一步促成朝鮮與韓國改善關係。

然而就在冬奧即將開幕的前三天,卻傳出已有41名工作人員可能感染諾如病毒,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

安保人員 Park Jiae:「他們已經在醫院接受隔離,或住在隔離的房車裡。」

目前已經有超過1200名平昌冬奧會的安保人員接受隔離措施。

平昌冬奧委員會發言人 Nancy Park:「我們已經請他們不要回來工作隊伍,繼續接受隔離觀察。」

冬奧前夕,突然爆發病毒疫情,是否會影響到運動員的比賽情況,也引發高度關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