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出逃6年 薄周倒台 核心罪行至今未公布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6年前的今天,時任重慶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由此引爆了中共政權近幾十年來最大的一場地震。不過6年過去了,王立軍的一項核心罪行至今沒有公諸於世。國際獨立調查組織指證,王立軍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項反人類罪行。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化妝出逃到美國駐成都總領館,推倒了薄周系列大案的骨牌。但王立軍的核心罪行,至今從未公開。

2003到2008年,王立軍出任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長,在當地組建了公安系統唯一一個「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研究「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2006年獲共青團直屬基金會頒獎。

王立軍領獎時透露,該中心「器官受體移植」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他補充說,這些器官,來自刑場。

橫河:他說的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也就是說這個現場有幾千次重複。問題在哪裡呢?國際人權組織估計,在中國大陸,一般的年份死刑執行數是2千例左右,內部知情者估計最高可能上萬,那是全國范圍的。作為一個錦州市公安局的局長,他只是遼寧省的一個地級市,怎麼會有幾千個摘取器官的現場?

中共公安,長期被指,任意抓捕拘禁異議人士和弱勢群體。而公安局研究器官移植,又來源不明,更是啟人疑竇。

2012年5月,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對王立軍「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的合作單位:駐錦州的軍方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進行電話暗訪,追查器官來源。

問:喂,是205醫院原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嗎?
答:對,對,對,你哪裡啊?
問:王立軍跨部門專案組的。
答:啊,啊,啊。
問:王立軍曾經在錦州公安局的時候,辦過一個叫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的,他們跟205醫院有一些合作的科學的研究課題。你們這些移植供體裡頭有在押的法輪功人員。有沒有這個事?
答:那都是經過法院的。

法院涉入非法器官摘取,這樣的指控真實嗎?追查國際又化名暗訪了「錦州中級法院」刑一庭。

問:喂,請問是錦州中級法院刑一庭嗎?
答:對。
問:我只知道2001年開始,我們一直都是在跟法院哪看守所啊,就是拿那個年輕的健康的那種煉法輪功的那種腎源供體,現在的話就是少了。
答:嗯,嗯。
問:所以現在我們不知道你們這個法院還能不能提供就是這樣的供體?
答:那得看你們那兒條件,得跟領導商量,你那兒條件好了,我們估麼還能提供。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被酷刑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數千,更有大量修煉者失蹤至今。

而王立軍在錦州和重慶任公安局長時,當地都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錦州公安局一名警察,2009年聯繫追查國際,坦承自己曾參與迫害,而王立軍曾下達群體滅絕性指令。

調查員:你只有對他們(法輪功學員)逼供一次,還是很多次?
證人:很多次。當時王立軍,王立軍現在的重慶公安局局長,下死命令,必須斬盡殺絕。

這名公安更披露,2002年他曾持槍戒護活摘現場。他還記下現場一名軍醫的軍官證號碼:0106069。

證人:「(他們)先摘的是心臟,再摘的是腎。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那個女人就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

多重證據顯示,中共公檢法及軍隊都涉入活摘鏈條,江澤民下令批准,薄熙來、周永康等人都涉入其中。

如今王立軍出逃6年過去,但他們的反人類罪行,至今仍被掩蓋。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