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捐車新唐人 愛車好去處!

捐車新唐人,支持公益媒體

您的愛車,若已閒置,能否捐給新唐人電視臺?

新唐人電視臺是美國國稅局認定的501(c)(3)免稅機構。

您捐給新唐人的物品或金錢,在報稅時可以用於抵稅,為您省錢增收。

為什麼捐車新唐人?

捐車新唐人,100%抵稅!
賣車收入完全用於非牟利事業!
捐車省空間,騰出寶貴車位。
省心,無需煩惱拖車、賣車。
捐車行善積德。

Smog不過、註冊過期、車主證丟失,也沒問題。
免費拖車、一個電話搞定。

新唐人、大紀元___真實媒體、獨立敢言、維護公義,捍為民權。
捐車新唐人,支持公益媒體,造福社會!

關於我們

與大多數汽車捐贈機構不同,新唐人電視臺不使用中間人來處理捐車、捐款,因此您的資金不會產生任何損失。您的捐款可以100%抵稅,您的捐車也會按賣車價100%抵稅。

新唐人電視臺成立於2001年12月。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新唐人也是電視自製節目產量最大的海外中文電視媒體。新唐人電影、電視節目、創意廣告、動漫製作等作品在國際電影節和媒體大會屢獲殊榮,得獎超過50項。

新唐人秉執獨立敢言、真實客觀媒體原則,近年在加州深入報導了租管、選舉欺詐、毒品氾濫、10號提案(Prop.10)、庇護城市、47號提案(重罪輕化)、中小學性教材、AB-1726(亞裔細分法案)、SCA-5(種族平權法案)等重要社會和民生話題。揭露真相,擊濁揚清,捍衛公民權益,維護正統價值,廣獲讀者激賞贊同。

您的捐助能夠幫助我們創作更多,更好的節目,造福民眾和社區。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積善之家,福報在天!感謝您的捐助!
媒體巨人正在成長!

新唐人舊金山灣區捐車服務中心聯繫方式:

電話:1-888-988-5168

www.give1ca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