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獨門瘦身秘笈」問世 不需節食全靠「一妙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8日訊】2011年一部《步步驚心》令劉詩詩暴紅。她清純秀美的容顏,窈窕身材與清新淡雅的氣質,使其成為娛樂圈獨樹一幟的存在,紅遍兩岸三地、深受粉絲喜愛。很多人羨慕劉詩詩的苗條輕盈,她是如何保持形體的呢?近期,劉詩詩終於公布了這個秘訣,我們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獨門秘笈一:咖啡+蜂蜜

很多愛美的女孩為保持身材,常對美味的咖啡退避三舍,詩詩的瘦身心得以實戰經驗告訴我們:大可不必如此。那詩詩怎樣喝咖啡的呢……加一點兒小心思,效果就會大不同喔!

我們經常飲用的咖啡,通常會選擇加糖、加奶精等,而詩詩也嗜飲咖啡,但就是不胖哦,而且還靠喝咖啡減掉了嬰兒肥。聽仔細了,重點是「加料」這個環節哦……

劉詩詩喝的咖啡加的是蜂蜜,而且她喝的咖啡是具有減肥功效的。詩詩說,她就是靠喝這個特製的蜂蜜咖啡減掉了臉上的嬰兒肥。詩詩表示,「蜂蜜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所以我們經常看到的詩詩現身於公眾場合時,總是粉潤雙頰、芙蓉如面,肌膚瑩潔而光彩照人啦!

此外,還有劉詩詩多年減肥塑形之秘不外傳的心得,不容錯過喔……

獨門秘笈二:陳皮荷葉茶

材料:干山楂20克(約15片);干荷葉一把(約10克);陳皮10克;薏米10克;冰糖若干;清水約700ml(一人用量,注意孕婦禁服)。

製作方法:

1、將陳皮、薏米、干荷葉及干山楂清淨,撈出放入鍋中。

2、向鍋中注入約700ml水,先用大火煮開,而後轉中火續煮5分鐘。

3、在壺中放入冰糖,放一個漏網,將煮好的茶水倒入壺中,攪拌待冰糖融化即可飲用。

獨特功效:較豐滿的美女們可以連續一週飲用,起到調節身體內分泌的作用。

獨門秘笈三:紅豆陳皮茶

材料:紅豆200克、陳皮5克、細鹽少量。

製作方法:紅豆與陳皮先置於清水中浸泡30分鐘,然後把紅豆放入沸水中煮約30分鐘,再加入陳皮焗10分鐘,最後加少量細鹽即可。

獨特功效:紅豆可以消除水腫,陳皮可健脾胃、助消化。推薦小仙女們於每日餐後飲用,假以時日,你會發現「纖纖玉腿+玲瓏腰身」正從夢想照進現實……

這些概不外傳的「詩詩獨門瘦身秘笈」,現在本小編都大公無私地免費公布給各位小仙女們啦!小編承諾「只要照做,持之以恆,必見成效」。喜歡的話,不要忘記點讚喔!

──轉自《大紀元》(大紀元記者李瀟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