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遭「釣魚執法」 襄陽滴滴司機喝農藥身亡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 山東法輪功學員王文中被監獄迫害致死

山東省沂水縣沙溝鎮於溝村法輪功學員王文中,2018年1月12號在山東省監獄迫害致死,年僅44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王文中2011年11月在濰坊市被奎文區國保警察綁架,遭非法秘密關押了66天之後,2012年1月被轉到濰坊看守所非法關押,當年10月被非法判刑7年半,又被轉到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迫害,在獄中,王文中曾經三次被迫害致腦出血。

報導說, 王文中的姐姐、姐夫見到他的遺體時,看見原本身高近1.70米、體重一百七八十斤的他,蜷縮成一團,瘦得皮包骨,肚皮貼著脊樑骨,腹部只有一二指厚。

遭釣魚執法 襄陽滴滴司機喝農藥身亡

湖北襄陽市的一名滴滴出租車司機,上個月被當局「釣魚執法」,遭扣車、罰款,因無力承擔,2月7號,喝農藥自殺。死者家屬和一百多名司機當天抬遺體遊行討說法,但遭到警察鎮壓。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死者名叫肖志新,今年1月7號,他在襄陽市火車站附近拉客時被運管人員抓住,隨後接到了罰款2萬元的處罰通知書。

有知情人士透露,肖志新是被「釣魚執法」的,襄陽運管人員找社會上的人下單,然後等他到火車站接人時,當場抓住。

這名知情人士說,襄陽是一個四線小城市,一般人月薪只有3000元,2萬元罰款對靠打零工為生,業餘時間開滴滴出租車補貼的肖志新來說,實在難以承受。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