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的秘密:和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在生命中,誰的愛越多,誰的智慧就越多,誰的能量就越多。和能量高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會迎向美好而改變。一位智者曾說:人生的一切得失禍福,只不過是生命能量根據能量守恆原理進行轉換的一種現象。一個人如果活的很自​​我,只關注自己的利益,不幫助別人的時候,就會墮落。

1、不要和負能量的人深交

每個人身上都是帶有能量的。健康、積極、樂觀的人帶有正能量,和這樣的人交往能將正能量傳遞給你,令你感染到那種快樂向上的感覺,讓你覺得:活著是一件很值得、很舒服、很有趣的事情。悲觀、體弱、絕望的人剛好相反。

有的人身上會散發出一種很強的磁場:超一流的口才,積極向上的氣質,永不言敗的意念,在任何地方他們都能成為大家的中心和焦點。人,就像飛娥趨光,喜歡光明快樂,和這樣正能量的人交往,你會覺得自己那點不開心的事情不過是生命環節中的一個小插曲,沒什麼大不了的,未來還是光明的、希望的,生活很有滋味。勝算,沒有什麼困難會把他打倒。

同樣,有的人總習慣看到不足,對未來悲觀絕望,一邊固守現狀一邊抱怨生活,不敢改變,認為改變之後肯定不如現在,儘管現在也很糟糕。這種負能量的傳遞,影響心境。除非你有足夠的意志力,否則不要和負能量的人交朋友。

2、人體的能量場

人的意念力來自人體的能量場,但人的這一能量場會隨著後天不斷產生的慾望而減弱。減少慾望,保持心態的平和,多做善事能增加這一能量場。德行是人體能量場的源泉,人的意念越專一,力量就越大。只要念頭正,越單純越好,越單純越容易成功。生性多疑,優柔寡斷的人做事很難成功。

人的一生又是一個耗能的過程,如果不人為的加以控制,人的這一能量場就只會減弱,不會增強。胡思亂想的人最耗神,心靜養神是恢復自身能量的最好方法。一個人的能量是有限的,不同的人能量場的強度也是不同的。但有相同想法的人,能量是能夠相和的。

有特異功能的人就是通過能量場所產生的意念力,做出了常人所不能做的事。能量場是每一個人都具有的,中醫稱之為人的正氣,這一能量場可產生一種作用力,既時刻環繞在人體的周圍起著維護身體健康的作用,又能根據不同的事情對外產生不同的作用力。

靜時保護自身,動時向外產生能量。即中醫所說的:正氣內存,邪不可干。人每產生一念,無不取決於心。欲求越多,能量場也就越分散,對外產生的作用力也就越小,同時用於保護自身的力也就越弱。反之亦然。所以說,人在無私無欲、清淨淡泊的情況下能量場是最強的,抵禦外來侵害的能量也最強的。

人的意識就是一種無形的能量,稱為意念力。這種能量通過人的意識發射在空間之中,形成強度不同的能量波,它可以影響和改變事物的存在形態和發展方向,也可以直接對事物產生改變。此能量的大小是因人而異的。意念力強的人,可以改變物體的存在方式,影響別人的意識,控制別人的思想。

3、輻射積極的能量

態度樂觀、積極、向上的人,充滿熱心、希望與信念。這樣的人就像是一個正能量磁場或一種氣流,可補充或改造四周較弱的負能量磁場。正能量還能吸引並增強小的正能量磁場,在遇到較強的負能量時,往往能起中和的作用,使之消極的影響力消退。

以原則為核心的人有時只是遠離有害的氛圍,智慧使他們能夠預感負能量的強度,掌握處事時的幽默感和時機。了解你自身的能量,知道你是如何散發並引導這股能量的,當你陷身困惑、爭執或消極能量之中時,你應當盡力做個和事佬,嘗試解脫或改變破壞性的能量。

當積極的能量與下一個特質結合時,你會發現它具有一種自我完成的預見性。對消極的行為、批評或人性弱點,不會過度反應。發現了別人的弱點,不要趾高氣揚。了解人性的弱點,但更知道行為和潛力是兩回事。

人都有未發掘的潛能,感激上天賦予的一切,同時以憐憫之心寬恕和遺忘他人的不敬,既不會懷恨在心,也不會對他人亂貼標籤,心存刻板印象,將人分成三六九等或對人亂下斷語。恰恰相反,要能在橡樹種子裡見到橡樹,了解幫助種子成為高大橡樹的過程。信什麼就能見到什麼。對孩子也一樣,要相信他尚未開發的潛能,創造一種適合成長和生長機會的環境。

4、積蓄正能量,和諧地生活

要交許多朋友和幾個知己,學識上活躍,興趣廣泛,兼顧讀、看、觀察和學習,在年齡和健康範圍內,在體育運動上也不退縮。樂趣十足,享受人生,有健康的幽默感,善於調侃自己,不傷害他人,健康、誠實地對待自己。

學會感知自己的價值,勇氣和正直即是證明,無須自誇或借用他人的名氣,也無須靠炫耀財物、資歷、頭銜或過去的成就來增加自己的分量。開誠佈公地與人溝通,簡單、直接、不做作。不走極端,不要求事事非贏即輸。也不將萬事萬物一分為二,分為好或壞、是或不是,而是以連續、先後有序和逐層分析的方式來思考問題,有能力分辨、覺察情況之異同。

行動與態度依狀況而定,均衡、合宜、適中、明智。不為昨天感傷,為明天做白日夢;理性地活在現在,仔細地盤算未來,並隨環境的變動而調整自己。誠摯表現在幽默感上,以及願意認錯,原諒錯誤,高興地做力所能及的事上。毋須通過恐嚇式的憤怒或自憐自哀去操縱他人,為別人的成功感到由衷的高興,絕不會感到若有所失。

平和地看待褒貶,而不致飄飄然或過度反應。知道成功只是失敗的另一面,惟一的失敗是事後沒有學到經驗。祝福所有的朋友,都能夠擁有:健康、積極、樂觀的狀態,越活越輕鬆、越活越快樂!祝福大家!

──轉自《新唐風》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