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朝鮮冬奧宣傳攻勢 彭斯見脫北者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周五,在出席平昌冬奧會開幕式之前,美國副总统彭斯訪問了,被朝鮮擊沉的天安號軍艦紀念館,並接見脫北者。提醒世界,朝鮮犯下的暴行,反擊平壤在冬奧會上的宣傳攻勢。

週五,彭斯來到韓國平澤市,參觀天安號軍艦紀念館,向當年遇難的水手致敬。2010年,天安艦遭朝鮮魚雷擊沉,46名水手喪生。

美國駐韓大使館表示,彭斯此舉是為了提醒全球平壤所犯的暴行。

彭斯還抨擊朝鮮的「軍國主義」,敦促其必須放棄核武。

美國副總統彭斯:「軍國主義昨天在平壤再次上演,又一次閱兵登場了。簡單的事實是,朝鮮永久放棄核武和彈道導彈野心的時候到了。」

彭斯當天還接見了幾名脫北者,包括曾拄着拐杖逃亡萬里的男子,彭斯稱讚他們的「勇氣」。

美國副總統彭斯:「非常感謝你們的勇氣,我和我妻子第二次訪問韓國,希望有幸會見逃離朝鮮暴政的人們,聆聽你們的故事,確保世界也聽到你們的故事。」

曾在川普發表國情咨文演說時,舉起拐杖喝彩的脫北者金成浩,講述了自己的悲慘遭遇。

脫北者金成浩:「我在朝鮮沒有吃的曾經做過乞丐. 偷煤炭賣掉換取食物, 1996年,我從火車上掉下來,發生了失去手和腿的事故,,進行了手術,歷經了痛苦,我想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地方,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離開朝鮮,拄着柺杖走了一萬公里來到韓國」

隨彭斯來韓國參加冬奧會開幕式的,還有被遭受平壤關押折磨、回國後去世的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的父母,他們提醒世界關注朝鮮發生的「暴行」。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