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神韻藝術盛典 大學城市長宣布神韻日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昨天傍晚,在德州大學城的議會會議上,市長將2月13日命名為神韻日,以慶祝下週二,神韻藝術團首次到大學城的演出。請看報導。

長卡爾•穆尼宣讀了褒獎狀,並向主辦方頒發褒獎。他將神韻首次在大學城演出的2月13日命名為神韻日,稱:「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呈現崇高之美,讓中國的傳統文化藝術再現輝煌,因而備受推崇。」

大學城的市長卡爾•穆尼:「大學城很高興邀請到神韻藝術團,與社區民眾分享中國人的美麗、睿智、善良和勇氣。」

他在褒獎文中稱讚:「神韻帶來了頂尖的藝術家團隊,中國古典舞演員、編舞與歌唱家,都經過世界上最為傳統的訓練。神韻也有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交響樂團,中西樂器交相輝映。」

大學城因市內的德州農工大學而得名。下週二晚,神韻藝術團將到德州農工大學的拉德劇院演出。這將是神韻在大學城的首次演出,目前票房火爆,購票可查閱神韻官網shenyun.com。

大學城市長卡爾•穆尼:「順便一提,我也會去看神韻,13日,下週二晚。如果你有時間,也來看這場不同凡響的演出吧!」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大學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