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大老虎們的另類信仰:龍袍祖墳風水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0日訊】宣揚「無神論」的中共官場,早已流行「求神拜佛算命燒香」等現象,幾乎無人再信中共灌輸的馬列理論,就連落馬的老虎們也不例外。中共十八大以來落馬的「大老虎」中,僅官方通報的至少有數十人「不信馬列信鬼神」。其中國級「大老虎」郭伯雄被抓前架設「風水炮」,對付習近平的調查;周永康老和尚做法事修祖墳;孫政才每天在家拜龍袍。

近日,中共遼寧省前副省長劉強被「雙開」,官方通報稱,他拉票賄選、長期賣官鬻爵、搞權色交易、對抗審查等罪名外,還說他「搞迷信活動」。

說到「搞迷信活動」的典型,中共十八以來,官方通報的「搞迷信活動」的落馬「大老虎」至少有23人,包括:郭伯雄周永康、孫政才、周本順、劉志軍、朱明國、陽寶華、陳安眾等。

據消息人士稱,原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家裡一個空置房間,裡面除了牆上掛着一件龍袍,別的什麼都沒有。孫政才只要在家,每天都會去拜這個龍袍。

而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抓前自知不妙,按照「風水大師」的指點,在家架設「風水炮」圖「避禍」。

據消息人士透露,2012年底,習近平上台後,掀起反腐風暴,郭伯雄自知不妙,於2013年以休閑為名,尋訪「風水大師」,求指點迷津。按照所得「密法」,郭回家在豪宅架設了一門「風水炮」,欲求「避禍」。不過郭最終難逃一劫。

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被開除中共黨籍、移送司法,2016年7月,被判無期徒刑,目前在秦城監獄服刑。

江澤民的另一鐵杆心腹,落馬大老虎周永康「搞迷信」最誇張。據微信公號「長安街知事」披露,自稱「新疆三大仙」之一的曹永正,曾專門為周永康服務,並稱曹是他「最信任的人」。為了「報答」曹永正,周永康曾向曹泄漏中共「國家秘密罪」,讓曹看了5份絕密級文件、1份機密級文件。

上世紀90年代,周永康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時,就曾請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稱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官後,到目前都是副職,是祖墳有問題。為此,周永康數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祖墳,後來又在無錫當地請了一名老和尚做法事。

2009年秋天,周永康已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周家祖墳突然發現被人挖了洞,該事件不僅驚動了無錫警方,而且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中共公安部如臨大敵,他們動用警力偵破,但結果無人知曉。

2014年7月29日,中共官方通告周永康被立案審查,2015年6月,被判無期徒刑,目前在秦城監獄服刑。

周永康和郭伯雄等大老虎的總後台江澤民,更是信奉迷信風水、陰陽、命理。

江澤民是1989年踩着「六四」學生鮮血上台的,「六四」學運遭鎮壓後,江澤民也希望通過風水來延續統治,當時在北京做了三件事,包括給白洋淀灌水、加高天安門的旗杆、搬走天壇的土山。

據港媒報導,2001年,江澤民自知作惡多端,欠下太多血債,難逃懲罰,開始求地藏王菩薩保佑。江不僅拜地藏王菩薩,還在家抄寫《地藏經》。江澤民由她老婆出面,從北京的一位包姓居士家裡,借了一部《地藏經》親筆抄了一遍。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說,中共官員的迷信,不是真正的迷信,他們只是想通過求助鬼神,保佑他們貪腐錢財後能平安,他們根本不是真正的佛教、道教的信徒;如果他們真信神佛,他們就知道「善惡有報」的道理,他們也就不會作惡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