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厘街住戶絕食抗議 要求明確完工日期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上個月,因大樓構造不穩固,而遭到緊急撤離的華埠包厘街85號住戶,擔心房東一再延後維修完工時間,住戶從8號開始,絕食抗議

在紐約市房屋保障與發展局HPD大樓前抗議的住戶,多數年歲很大了。對於回家過年已經不抱希望,現在只是要求,能有確切可以回家的日期。

住客代表曹先生表示,現在房東將完工日期改訂3月28日,而市長辦公室今早口頭答應,將指派一位社區聯絡官全程監工,以確保完工日期,也督促裝修盡快完成。

住客代表曹先生:「HPD我們根本就沒有信心了,他們一次兩次根本沒辦法令業者做什麼,現在我們得到這個答覆,我們還是繼續,要等到拿到書面文件我們才要結束。」

先前房東曾發表聲明,指出住戶非法隔間,住戶們還擔心,房東做拆除樓梯之外的動作。

目前,部分住戶已陸續搬入位於唐人街的酒店,21間房間的費用,房東全額負擔。

HPD最新發出的推特表示,他們要確保大樓安全,才能讓住戶回家。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