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強震牽動僑心 硅谷僑界募款送暖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台灣花蓮地震災情,牽動海外僑胞的心。北加州僑團第一時間發起賑災募款行動,其中新近成立的「關懷救助協會」已經初步籌得1萬美元善款,轉交台灣政府救災。

南灣僑領李文雄對台灣花蓮突發強震感到非常震驚。其所在的「北加州聖荷西關懷救助協會」立即發起賑災募款,初步募得的款項已經轉交給台灣衛生福利部。

北加州聖荷西關懷救助協會理事 李文雄:「其實我們現在都已經在聯絡地方大的企業,或者是環境較好的這些僑領,大家可以儘快出錢出力。」

灣區台灣僑胞人數眾多,李文雄號召僑胞出錢出力,幫助花蓮災民度過難關。

北加州聖荷西關懷救助協會理事 李文雄:「台灣要脫離地震的危險很難,也不可能。我希望我們海內外僑胞同心協力,讓花蓮趕快度過這一次大的災難。讓我們看到台灣人可愛的地方。」

李文雄表示台灣處於地震帶,自然災害難以避免,但台灣人心地良善,互助精神令人感動。

北加州聖荷西關懷救助協會理事 李文雄:「政府救援的工作我覺得還滿意,最主要的是台灣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是人。你會發覺這一次花蓮賑災的時候,台灣一般的人民,老百姓,他們自動自發募捐物資,人力,甚至是到現場去幫忙救災。」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于偉硅谷庫伯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