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加德稱市場波動不致擔憂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週日表示,因為經濟增長強勁,過去幾天全球金融市場的急劇波動並不令人擔憂,但仍需要改革以避免未來的危機。

拉加德是在出席迪拜舉行的一個關於全球商業和社會趨勢峰會中做出上述表示的。她說,各經濟體也得到大量可用融資的支持。

針對上週末全球股市出現的最新一輪動蕩,拉加德表示她並沒有發出警報信號,而是一個強烈的鼓勵以及警告信號。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我們在過去幾天看到的市場恐慌,並不讓我擔心需要「修復屋頂」。在我們看來,這些市場變動顯然是必要的市場調整。我會專注於未來改革的必要。」

拉加德還重複了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上個月發佈的預測,認為今年全球經濟將增長3.9%,並在2019年以同樣速度增長。拉加德表示這為所需的改革提供了良好的背景。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目前世界各地的增長率是3.9%,明年也是3.9%,給「修復屋頂」(改革)提供了良好背景。這不僅僅是這個地區。 主頁中間節目、全球要聞

新唐人記者李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