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商場隨機砍人13死傷 場景駭人官方急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13時許,北京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商場內發生持械行兇事件,死傷情況和作案原因不明。事件遭中共官方迅速封殺,網上只有警方消息稱,已有1死12傷。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行兇者在商場內一路隨機砍殺,現場民眾倉皇逃出,場景十分駭人。西單是北京人流量最多的商業活動中心之一。


網傳人群逃出商場的畫面,地上灑滿鮮血。(視頻截圖)

據北京公安局官網「平安北京」通報,嫌疑男子已被抓獲,現場13名(3男10女)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其中一名女性因搶救無效已經死亡,其他人員「無生命危險」。

據警方通報,嫌疑人朱某某(男,35歲,河南省西華縣人)因「發泄個人不滿」持械傷人。

但警方沒有說明嫌疑人對什麼「不滿」。在以往的類似案件中,當局大多會認定兇手「對社會不滿」,或是「精神病患」,一般不會共布導致兇嫌殺人的具體原因。

事發後,大批警員封鎖了現場。除了官方通報外,大陸網民轉載的相關視頻和消息均遭到封殺,網上只能看到北京公安局的官方消息。

網民對此紛紛表示憤慨。

一位姓閆的網民在推特上說,網監的反應一如既往的快,現場視頻全被刪除,關鍵詞也被設為非法,這種事為什麼要遮遮掩掩,影響你社會主義好了?真讓人生氣。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