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智慧 非凡極致 神韻令澳洲公司總裁深深陶醉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如火如荼。澳大利亞知名化妝品公司執行總裁Ian Turner在觀看演出之後,稱讚神韻演出不同凡響,特別是背景動態天幕,神奇無比。請看報導。

大型化妝品公司Jojoba執行總裁Ian Turner:「背景天幕不同凡響。演員從天幕裡下來,再出現在舞台上,神奇無比。演出中所有設計都很巧妙智慧,太值得觀看了。」

大型化妝品公司Jojoba執行總裁Ian Turner偕同夫人和孫女,一同前來觀看,神韻優美的舞蹈,悅耳的音樂,神奇的天幕,都讓他們賞心悅目。

大型化妝品公司Jojoba執行總裁Ian Turner:「美極了,妙不可言。我非常喜歡女演員們的款步輕移,她們行走如此之快,像是在滑行一般。我從未見過,實在讓我著迷。」

大型化妝品公司Jojoba執行總裁Ian Turner:「我喜歡神韻的服飾,尤其長袖飛舞,真是美妙,或伸展或捲曲。我覺得所有的一切都組合得非常完美。」

大型化妝品公司Jojoba執行總裁Ian Turner:「現場交響樂完美融合了中西方的音樂,指揮很有激情。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Ian Turner表示,擁有藝術天份的孫女,十分喜愛神韻演出。

大型化妝品公司Jojoba執行總裁Ian Turner:「我之前想我的孫女也會喜歡神韻,現在看來她確實很喜歡。」

大型化妝品公司Jojoba執行總裁Ian Turner:「神韻對我來說獨一無二,耳目一新,欣賞這場與眾不同的演出很值得。」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