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與中共妥協 教廷怎麼了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趙培:2018年2月,路透社的消息說,天主教梵蒂岡教廷中共可能達成框架協議,教廷初步有條件同意中共任命的非法主教。這個事情出來之後,鬧得沸沸揚揚,天主教的內部的爭議也是很大的,香港榮休樞機主教陳日君也公開反對。當主教問題還沒有塵埃落定之際,梵蒂岡又出了一個主教說,中國人是教會社會教義的最佳執行者,這一番話讓世界震驚,有神論怎麼與無神論搞到一起了呢?其實,沒有必要震驚,共產主義滲透全世界,現在不過是宗教裡面的共產主義者暴露了而已。

話說共產主義的本身是從哪裡來的呢?很多人會說馬克思、恩格斯,這是說對了一半,共產主義的幽靈不是憑空產生的。馬克思這些人的很多理論和組織結構都是從宗教裡面偷學的,共產黨是一種政教合一的政權,最突出的一點就是,總書記、省委書記、書記這一套架構就跟大主教、主教的架構一樣。南美的有些共產主義游擊隊的政委直接就是神父的身份。那位主教說,「中國人是教會社會教義的最佳執行者」,不值得驚訝,共產主義就是學宗教的,這還用研究呀?中國人說,這是看新聞聯播看多了,這是病得治。

有朋友就問,共產宗教與原始宗教有什麼區別?很簡單,原始宗教是說天堂是美好的,人要積德行善去天堂享福,做壞事是下地獄。共產宗教是要建立人間天堂,殺人放火當黨員。共產黨不承認天堂、地獄,不過是把天堂、地獄同時搬到人間而已。中共高官「天上人間」,普通百姓「人間地獄」。作為黨員死後肯定去不了基督的天堂,只能去見馬克思。根據排除法,那個地不是天堂,不是人間,你說那是啥地呀,地獄呀!

宗教裡面被共產主義滲透的很厲害,這不是說,他們一邊拜上帝一邊搞共產這種半對半的模式,因為這是有神對無神的基本衝突。這一批滲透者是曲解《聖經》為共產主義造勢,這一批人被稱為「基督教共產主義」,這個名詞大家都可能很陌生,但是說出代表人物大家都很熟悉,宋慶齡。還有傅鐵山,中共天主愛國教會的主教,有人說他「愛國愛黨比愛天主更深」。

這些人是怎麼曲解基督教經典的呢?主要有兩點,一是說當初基督教徒被迫害的時候,大家公分一個燒餅;二是早期的基督徒把財產、土地分給別人,然後自己當修士了。按照他們的理論,這就是共產了。這不是胡說八道嗎?基督徒把自己的財產分給別人,你們共產黨是要我們把財產分給你,人家是慷慨,共產黨就是搶劫呀。再說基督徒被迫害的時候是窮的分餅,人家自願的。現在我們不窮,又不是共產黨員,你憑啥分我的餅?還是搶劫。

除了「基督教共產主義」之外,還有一支叫做「解放神學」,就在南美天主教中流行,就是游擊隊的政委又是神父這一隻。教宗保羅二世、本篤十六世都是堅決反對這種共產主義的滲透的,但是自從選舉出南美教宗,這才讓「解放神學」的危害進入梵蒂岡,理論還是上面那一套,所以那位主教的發言不值得震驚,破除共產危害,或許就是一場新的「文藝復興」、「啟蒙運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