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木躲攔查 台通緝犯逃上高速公路攔車遭輾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2日訊】因毒品案遭到通緝的苗栗縣43歲彭姓男子,11日中午涉嫌與3名同夥於三義山區竊取林木,警方前往查緝時,順利逮捕兩人,但彭男與另外一名嫌犯逃逸無蹤。

三義分駐所警員當天下午5時許再次發現彭嫌行蹤,正要上前攔查,彭嫌立即棄車逃逸還徒步跑上高速公路企圖躲避追捕。

據警方表示,彭嫌先穿越北上車道後,又企圖在南下車道攔停車輛。有民眾用手機拍下彭男攔車情況,當時一輛休旅車行駛於南下內側車道146.6公里路段,駕駛不意願停車,彭嫌抓住車輛後視鏡不放,沿途拖行約500公尺後,彭嫌體力不支滾落地面,疑似遭後方車輛輾過,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死者去年6月因毒品案遭新竹地檢署通緝,去年7月開車上高速公路未繫安全帶,不服公路員警取締,關起車窗夾住員警,拖行約近百公尺,導致員警受傷,涉及妨害公務罪嫌,這次為了逃跑,失去寶貴性命。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