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算?川普兒媳拆信惊現白色粉末 感不適急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川普總統兒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收到一封內藏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凡妮莎隨後被送往醫院,幸好有驚無險,她雖然感覺不舒服,但尚無大礙。

美東時間12日上午10點剛過,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之妻凡妮莎在其紐約曼哈頓的寓所內收到一封寄給小川普的信件。但當她拆看信件時,卻發現信中夾帶了一些不明白色粉末

紐約警方稱,凡妮莎隨後被送往醫院檢查,但有驚無險,因為據初步評估,白色粉末為非危險品,雖然警方還沒弄清那到底是什麼物質。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凡妮莎和另外兩名近距離接觸到粉末的人均被送往醫院,且都接受了預防性檢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紐約消防局(Fire Department of New York)說,有3人被送往醫院並受到輕傷,但並未附加說明他們所受輕傷的性質,也沒說明誰是受害者。

美聯社報導,警方稱凡妮莎打開信件後感覺不太舒服,咳嗽並感到噁心。

事件發生後,一組處理危險物品的工作人員很快感到現場,開始進行去污處理。

特勤局(Secret Service)承認,他們已經介入調查,但拒絕進一步評論。

小川普系川普總統長子,2005年與凡妮莎結婚,婚後育有5名子女。目前尚不知事發時孩子們是否在家。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